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10/07 14:52:41瀏覽412|回應0|推薦13

《校園高手》第四百九十六話

 

 

趙逸飛搖頭道:「還有六個人的下落你沒有說!」

 

 

章龍州眼前一亮,「其實這正是我一直想問你的。」

 

 

趙逸飛抬起頭來,「你們查不到他們的底細?一點線索都沒有?」

 

 

「一點都沒有!」章龍州毫不猶豫地搖搖頭,「我已經把那六個死人的相貌

 

進行了詳細的對比,可是很遺憾,資料數據庫裏面沒有那六人的資料,可是很

 

遺憾,這是個漫長的過程,而且很可能是懸案。」

 

 

陳紅突然說道:「章警官,有句話我不知道該講不該講?」

 

「哦?」章龍州回過頭來,饒有興趣地望著陳紅,「小紅有什麽好的建

 

議?」

 

 

陳紅鼓起了勇氣,「我覺得這件案子我們已經陷入了死胡同,從死人下手並

 

非最佳的選擇,我們目前最應該做的是尋找殺死那六個人的凶手,因為無論怎

 

麽看,那人才是真正最危險的人物,而且能夠殺死那六個人的,顯然也是一個

 

組織,更可能是一股暗中龐大的力量,如此一來,找到它們無疑比...」

 

 

突然看到章龍州臉上露出苦笑,做了個製止的手勢,陳紅不解問道:「章警

 

官,我說得不對嗎?」斜瞅了一眼趙逸飛,卻看到他一臉愕然地望著章龍州,

 

好像沒有留意自己說些什麽,心中有些奇怪,其實這些都是警隊機密的事情,

 

章龍州怎麽會和一個不相關的外人談起?

 

 

「嗯。」章龍州表情有些古怪地望著趙逸飛,「小紅的建議是不錯,不過警

 

力實在有些緊張,不能兵分兩路,逸飛,你的看法呢?」

 

 

陳紅聽到他說得言不由衷,心中有些不滿,礙於他的身份不好多說,目光

 

落在趙逸飛身上,暗想你問這個人有什麽用,果不其然,趙逸飛「我也不知道

 

那六個人的底細,不過,既然它們能夠把......」趙逸飛頓了一下,伸

 

手一指陳紅,「所以你也應該知道它們不好對付,最少不是你們特警普通人員,

 

比如她能夠對付的。」

 

 

陳紅的鼻子差點被氣歪,實在不知道這個年輕人到底什來頭,更恨不得上

 

前幾拳,讓他知道到底什麽才是特警,在她眼中,這種毛頭小子就是不知道天

 

高地厚,站著說話不嫌腰痛的主,沒有想到章龍州竟然點點頭,說出來一句

 

話,觀點讓她眼珠子掉下來。

 

 

「不錯,這正是我急於找你來提升他們實戰能力的目的。」

 

 

「找他提升特警的戰鬥力?」陳紅失聲叫道,幾乎想問問章龍州是不是昨夜

 

著涼,今天高燒未退,沒有想到趙逸飛竟然受之無愧的點點頭,「可是我的事情

 

怎麽樣,我可不想提升了你們,出門就被一槍打死。」

 

 

章龍州臉色突然有些凝重,「逸飛,你真地不知道幕後是誰?

 

 

「我若是知道,就會自己去解決,怎麽還會到這裏?」趙逸飛淡淡道:「我

 

開始懷疑丁老大,沒有想到一來你就說他死了,而且死了三天,我還有點懷疑

 

汪子豪,不過你們總不讓打草驚蛇,認為他是無名小卒,可是我還想問一句,

 

丁老大到底是不是汪子豪殺的,如果是話那這個汪子豪也並飛等閒之輩。」

 

 

「我不知道?」章龍州只能搖頭,「殺人的手法幹淨利落,棄屍的地點是野

 

外,並非第一現場,我已經派人去查,可是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線索。」

 

看著趙逸飛望著自己,章龍州只好道:「逸飛。我們的確已經盡力,可是我們不

 

是神仙,很多案子也是無能為力。」

 

 

趙逸飛差點想問章龍州。整日地忙忙碌碌,目前到底在做什麽,轉念一

 

想,還是忍住,「小乾呢,現在怎麽樣?

 

 

「他現在很好。」章龍州突然歎息道:「我實在有些汗顏,覺得警方是不是

 

太不中甩,你就不說了,可是你說的那個網站。我讓那些警隊信息專才去處

 

理,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結果。」

 

 

「你這麽說地意思,我是從你這裏得不到什麽幫助?」趙逸飛歎息一聲,

 

「如果有人真的要殺我,我就只能等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