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手情人》第四十一話(溫心感人的愛情故事)
2019/10/02 19:51:50瀏覽410|回應0|推薦14

【第四十一話】


    哭了一陣子之後,那位太太的情緒終於緩了下來,然後對我

說。
                                                               
    「先生,真是對不起!我錯認你了。」這是我等她哭完後,聽

她說的第一句話。
                                                                                
    「媽媽,人家要爸爸、人家要爸爸抱抱啦!」那個小女孩拉著

她媽媽的裙子,對著她媽媽撒嬌。


    「小婷,乖,他不是你爸爸,你爸爸他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工作

了。」雖然她這麼溫柔地對她女兒說(就是那位小女孩),可是她的

眼眶卻更加地紅了。


    「媽媽在騙人,小婷婷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爸爸了。」當那

小女孩說到這時,竟然又再次地大聲地哭了起來,使得大廳裡的人

又再次地看向我們這裡。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又欺負了她們母女

倆。不過,聽到她們這樣的對話,反而是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一

個人傻傻地站在那裡。醫院大廳裡的人群不斷地向這一邊走了過

來。
                                                                                
    「媽媽,人家要爸爸、人家要爸爸,不管啦!人家就是要爸

爸...婷婷已經好久沒有給爸爸抱抱了。」小女孩邊說邊哭泣

著。她的媽媽突然打了她一巴掌。


    「跟你說他不是你爸爸,你是沒有聽到嗎?」我也被她的動作

給嚇了一跳。但在她打她女兒的同時,她也再次地哭了。我想是因

為「打在女兒身,痛在娘心吧!」。她打完女兒後,緊緊地抱著小

女孩。一旁站在看這裡的人也開始說閒話了。
                                                                                
    「你看那個男人多麼沒有良心啊!竟然讓她的妻女哭得那麼傷

心。」多事的九嬸婆說。奇怪她們什麼時候變成我的妻女,我怎麼

不知道?
                                                                   
    「對啊!對啊,真是狼心狗肺!」路人丙小姐接著說。


    「要是負責的男人就不可以欺負女人,會欺負女人的男人算什

麼東東!」更氣憤的路人己又接龍地說。
                                                                                
    奇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一句話,都是她們在哭在對話,

難道我這樣也錯了嗎?套一句老外的話:「Today is not my

day.」,(今天真不是我的好日子!)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做人

還真難!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