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三十八話(多情而非濫情)
2019/09/25 12:11:02瀏覽420|回應0|推薦25

第三十八話


    炎羽眉頭一皺,因為他已經聽出了來人的聲音,正是王京。


    轉身,果然見王京已經大步走了過來。王京來到炎羽身邊,笑

著道:「炎公子,昨天的事情,是我們不對,今天下午我們大哥嚴

一虎在「皇樓」準備了幾道小菜,想當面給您道個歉,有事大家好

商量,希望公子到時候能來。說著一臉期待的看著炎羽。

    林雅雪與秦艷艷兩人一聽,知道就是他們讓炎羽受了傷的了,

不由得有些敵視的看著他。


    炎羽輕笑一聲,道:「很好,告訴那老虎,我一定去。」說著

轉身帶著兩女走了。

    王京心中一陣塌實,只要他去了,與自己大哥談好了,就不

會有麻煩事了。這個家伙的確不是好惹的。


    下午,林雅雪與秦艷艷都站在炎羽的身邊,他們身邊是炎家的

那輛專門接送他與林雅雪兩人上學的奔馳。林雅雪擔心的道:「羽

哥哥,你還是別去了吧,我怕他們會對你不利的。」秦艷艷也是明

顯的點點頭,不想讓他去送死。


    炎羽輕笑一聲,道:「怎麼?你還不放心我嗎?」


   林雅雪道:「雖然你很厲害的,可是,我們還是叫你爸處理

吧。」


   炎羽一聽,馬上變了臉色,將她拉到耳邊道:「乖雪兒,記

住,不準告訴媽媽和爸爸,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林雅雪使勁的點點頭,道:「恩,我一定不說的,可是,可

是...」話還沒說完,炎羽就插話說。


   炎羽道:「沒有可是,我一定不會有事的,你在家等我,晚

上老公回來好好愛你。」說著邪異的一笑。

 

   林雅雪一聽,頓時滿臉通紅的看像秦艷艷,卻見她也是滿臉通

紅,分明是聽見了,當下心中一羞,就快點鑽進了車裡。


    炎羽對著秦艷艷一笑,道:「你也上車吧,叫雪兒先送你回

去。」


    秦艷艷知道是勸不了他的,當下便道:「那你自己要小心點

哦。」見炎羽點點頭,她才上了車。看著車遠去,炎羽遙遙頭,滿

臉的笑容不見,取而帶之的是一臉的冷酷無情。

     看到「皇樓」這個酒樓的名字,炎羽就想起了他自己最喜歡

看的電影「古惑仔」裡面的人物來了。但是他總是覺得他們還是不

怎麼拽,混黑道中的怎麼能太老實呢?所以他只喜歡山雞,因為山

雞夠拽。

  此時,在皇樓門外已經站了一個人,看來是久候多時,卻不知

這只是起浪前的風平!注定是要走入江湖的必經之路!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