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三十六話(多情而不濫情)
2019/09/20 16:42:05瀏覽353|回應0|推薦20

第三十六話

    突然,炎羽一把將她拉倒在自己的身上,雙手抱著她的小蠻

腰,嘴準確無誤的印上了秦艷艷那因為假裝生氣而嘟起來的小嘴

上。秦艷艷被他這麼突然的一拉,哪裡招架的住?就一下就倒在了他

的身上,腰上被兩隻有力的手握住。自己那從來沒有被人碰過的嘴

唇也被他的嘴印上,心中一陣慌亂,想要爬起來卻是不能。

    看著炎羽那陰謀得逞的笑臉,他那張很是邪異的臉,又想是很

憂鬱的眼神讓自己一看就有一中心疼的感覺。心中想著,想要扭脱

出來張口說話,卻是被炎羽趁虛而入,牙關失守,一條大舌進入了

自己的小嘴,勾引糾纏著自己的小丁香舌。

    而那雙該死的大手竟然也一竟從自己的腰上移到了胸部,秦艷

艷身子一陣顫抖,卻是已經被炎羽抓住了胸前,那從來沒有被男人

觸碰過的雙峰。


   秦艷艷只覺得自己要暈了過去。自己這麼多的第一次就這樣被

這個自己的學生給奪取了。

    自己夢想中的第一次接吻是在很浪漫的環境下進行,可是今天

卻是這樣的被奪了去。胸前一陣從來沒有過的快感傳來,秦艷艷身

子一下子就軟化在了炎羽的身上。被炎羽大大地占了便宜。

    炎羽心中一陣得意,愛憐的親吻著她,手上温柔的柔捏著她那

豐滿的玉峰。擱著薄薄的外衣和那純棉的胸罩,炎羽預期來越覺得

不是那麼有手感,突然一下從她腰上將手伸了進去,將她那豐滿的

玉峰直接的抓在了手裡,更直接的感覺到那腻人的光滑。還有那已

經挺立起來的小紅豆,在他兩個手指的柔弄下越來越硬了起來。


    秦艷艷心中一驚,被他弄的身子發軟,極力將嘴從他的嘴下逃

出來,羞道:「怎麼可以這樣?那裡不可以這麼弄的。」


  
   炎羽沒等她說完,又一下子將她的小嘴堵上,秦艷艷鳴咽了一

聲,就被她征服在嘴下。炎羽突然一個翻身將她壓在了身下。將她

上身衣服一件一件漸漸地退了下來。讓她那傲人的玉峰顯露在外

面,炎羽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吮吸著秦艷艷的一個玉峰,還一隻手還

像是玩玩具一樣抓住她另一個不放。

    秦艷艷都已經不敢睜開雙眼,因為只要她一睜開,總是能夠看

到炎羽那雙邪異的眼睛在盯著自己看。她極力想掩飾那種被炎羽帶

來的快感,可是又忍不住的呻吟出來。


    突然炎羽疼哼一聲。秦艷艷像是一下子驚醒了過來一般。馬上

翻起身,羞急的整理好被炎羽退下来的弄得很凌亂的上衣,然後擔

心的看著他,嗔道:「看你,都還傷著呢。怎麼了,還疼嗎?」


    炎羽邪異的一笑,道:「知道有這麼美麗的女子擔心我,我就

不疼了。」


    秦艷艷一想到自己剛剛被他那樣,又想到自己還是他的老師,

臉一下子就變了幾變,突然冷聲道:「哼,你給我離開,我不想再

看到你這個紈絝子弟的家伙。」說著還指了指門外。


    炎羽輕笑一聲,起身,強行將她一把抱在懷裡,輕咬著她的耳

垂,溫柔的道:「不要這樣對我哦,我會很傷心的,艷艷老師。」

說著在她頸邊親吻著,還極力的呼吸著她身上特有的香味。


    秦艷艷心中一輕,口中卻道:「我知道你是把我當什麼了,剛

剛就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今後我是你的老師,你還是我的學

生。」

    炎羽不語,一把將他按倒在床上,用力的吻了上去,雙手一手

抓住她胸部用力的柔捏,一手伸向下面,從她那緊身的牛仔褲中伸

了進去。

    (接下來的部份,你們就自己想像吧!因為不想寫的太YG.。)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