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二十八話(多情而不濫情)
2019/09/07 21:22:57瀏覽351|回應0|推薦23

第二十八話

    金小飛看荖奔馳遠去,心中討道:「真是個神秘的家伙,到底

是什麼人?炎羽,炎?難道是哪個炎家?」因為「炎」姓對A市甚至

全國來說,都不算個大姓。金小飛心中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點點

頭,想起了那奔馳的車牌正是台南縣官員所特有的(前提已經說過了

這個台南縣並不是現在的台南縣),心中一陣釋然,難怪他有這麼好

的身手了。

    第二天,中午一下課,炎羽就見金小飛一個人直接進了他的教

室,來到他身邊,神色恭敬的道:「大哥,不知道叫我來有什麼

事?」看來他猜到了炎羽的身份後,心中已經更加誠懇的認炎羽為

大哥了。在當他進來的時候,也引起炎羽同學們的一陣好奇。


    炎羽將他叫出了教室畢竟有些事情在教室裡面說不太方便,

兩人來到外面走廊上,炎羽看着他道:「那個幫會叫什麼名

字?」


    金小飛心中一驚,道:「大哥的意思是?」想在心中,但卻

沒有說出來。


   炎羽冷笑不語。


    金小飛忙道:「可是,大哥,他們現在已經有很大的勢力

了,我怕我們還不能與他們鬥。」


    炎羽道:「就算你是學校的大哥,但是真正能打的也沒有幾

個,我只是想問問而已。」


    金小飛聽了之後鬆了口氣似的道:「叫武林幫會。」

    炎羽的眉頭一皺,看來這個武林幫會的名氣還真真不小啊。當

下道:「你這幾天將學校裡比較忠心,而且看來很能幹的人,和家

庭背景勢力大的人的名字都記下來,那些沒用的,只知道惹事的雖

然不管他太多,但是也得稍微管管。」


    金小飛一聽,心中一陣激重,忙道:「是,大哥。」


    炎羽又道:「對了,今後別總是叫我大哥,叫我公子就行。」

金小飛道了聲「是」後,炎羽便進了教室。

    放學後,炎羽好不容易才哄的林雅雪一個人坐著家裡的車回去

了。然後他便一個人來到了一中街頭。

    一中街頭是A市比較亂的一個地方也算郊區,這裡龍蛇混雜,治

安相對與整個市來說是最差的地區之一了。也是因為它位於台南縣

與高雄縣的交界地區,也就是所謂的三不管地帶。

    炎羽一個人走在這個有些擁擠混亂的一中街道上。一副吊兒郎

當的樣子,雙手放在腦後,邁著大步走在街上。但是讓他失望的

是,竟然沒有一個人看不慣他行為,前來問話的。炎羽心中想道:

「難道我的樣子不夠讓人看了就想揣幾腳嗎?」

    正想著,卻見街邊一個鮮花超市中,正有幾個青年在那裡調戲

那個美女老闆。炎羽本來是沒有心情管的,但是一想到來這裡的目

的,再加上他竟然發現哪個美麗的花店老闆是個瞎子。

    於是他便走了過去,大聲道:「你們這些混小子,膽子還真

大,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調戲賣花美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