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八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9/03 18:46:21瀏覽398|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四百八十四話

 

 

小乾卻是還在凝神看著先頭地那張紙,范冰冰只好把趙逸飛後畫的放在小

 

乾的身旁,返回來,看著自己手中的幾根繡花針,卻是心亂如麻,心中只是想

 

到,一會要向劉司機問問,再和爸爸商量一下,怎麽辦才好。

 

 

「小飛,有一點我不明白。」小乾突然抬頭問道:「你可以給我解釋一下

 

嗎?」

 

 

「當然。」趙逸飛笑了起來。

 

 

「你這招看起來的確是擒拿的招式,只是看這手臂的數量和箭頭地方向,

 

我算出應該有三十六種變化。」小乾滿是求教的神情,「小飛,你說我說的對不

 

對?」

 

 

趙逸飛臉上微微有些詫異,「你看的倒是仔細。我本來以為只是三招就夠你

 

鑽研一周以上,沒有想到你竟然看出手上地全部變化,如果真的好好學學,倒

 

也算是可造之才。」

 

 

小乾卻是聽出了趙逸飛的弦外之音,忍不住又看了手中的人像一眼,「原來

 

腳下還有三種變化,這麽說還要乘以三倍,這麽說這一招擒拿手竟然的一百零

 

八種變化?」小乾說到這裏,詫異中有些苦意,「這麽繁雜,我怎麽記得過來?

 

更不要說是應用!」

 

 

「你沒有試過,怎知道不行,我相信以你在電腦前的毅力恒心,聰明才

 

智,記憶絕對不應是問題。」趙逸飛緩緩道道:「我想你最愁的應該不是記憶,

 

而是運用!」

 

 

 

「不錯。」小乾苦笑點頭,「有的人,思維的反應無疑要比手腳快,我無疑

 

就是這種,我隻怕自己到時候有心無力,雖然記得滿腦袋的招式,實戰地時候

 

卻是一點用沒有。」

 

 

「這倒不是問題。」趙逸飛笑道:「我這個老師是因材施教,不會只把課本

 

丟給你了事,你要實習,眼前不就有個好對象?」

 

 

「你說大牛?」小乾搖搖頭,「我恐怕他……」

 

 

趙逸飛笑了起來,「你不要以為我躺在床上,就是廢人一個,不過我也不是

 

小瞧你,你和大牛哪個能接了我三招,就算出師如何?」

 

 

小乾雖然知道趙逸飛武功好,聽到這裏也是不由覺得他太過狂妄,「那我就

 

先試試。」

 

 

「不行!」范冰冰斷然否決,「逸飛現在不能發力的。」

 

趙逸飛看著小乾躍躍欲試的神情,只是笑笑,「無妨的。」

 

 

「小飛,你準備好了沒有?」小乾雖然不服氣,可是分寸還是有的,人在

 

趙逸飛的床前,並無急於出手,趙逸飛又抬起點身子,靠在床頭,微笑道:「你

 

要記得一點,和敵人出手,切忌心軟和提醒,就算偷襲也無不可,你只管把我

 

當作你的仇人就好。」

 

 

小乾二話不說,一拳就奔趙逸飛的面門打了過來,趙逸飛微微搖頭,伸掌

 

切出,招式看起來不急不緩,卻是先一步擊中小乾的肘彎,小乾用力過猛,重

 

心一失,整個人不由自主的撲了過來,趙逸飛只是伸手一撥的手臂,小乾只覺

 

得一股大力傳來,人和陀螺一般,向外轉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