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八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8/23 20:49:51瀏覽300|回應0|推薦15

《校園高手》第四百八十話

 

 

「原因很簡單,下訂單的一步,就要向這個網站指定的瑞士銀行帳號中匯

 

三十萬的訂金。」小乾目中已經流露出擔憂之意,「而且這個網站的調研後,殺

 

人報價的最低限額是一百萬人民幣!」

 

 

發現趙逸飛一直向門外望去,小乾心中一動,霍然轉頭,才發現范冰冰倚

 

在門上,俏臉煞八望著自己!

 

 

小乾咳嗽了一聲,「小飛,你說現在的網絡真的搞笑,什麽稀奇古怪的事情

 

都可能發生,前幾天我在聊天,還有一個向我要什麽網絡保護費,不然就要黑

 

我的機器,結果我趁和他討價還價的功夫,掃描出他的系統漏洞,然後丟了個病

 

毒過去,定時給他製造點麻煩,估計他現在正在分析原因,鬱悶的忙著重裝係

 

統呢,你說好笑不好笑?」

 

 

「小乾,你扯哪去了。」大牛並沒有發現身後的范冰冰,大聲嚷嚷道:「現

 

在我們最緊要的任務就是先查出,到底是誰要小飛的性命,如果讓我知

 

道……」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忍不住回頭望去,幹咳了一聲,只覺得喉嚨有些

 

發幹,差點咳的裂開,小乾,你說的收那個什麽網絡保護費的確有創意,我們

 

可以回去好好研究一下。」

 

 

 

 

「我知道你們不想我擔心。」范冰冰走過來的時候已經恢複了鎮靜,「可是

 

小乾,你們這樣瞞著我,豈不是讓我更擔心?」

 

 

「她聽到了多少?」小乾盯著趙逸飛,忍不住問道。

 

 

趙逸飛淡淡道:「應該是全部。」

 

 

「那你為什麽不製止我?」小乾有些不滿。

 

 

  趙逸飛斜睨了范冰冰一眼,沉聲道:「我只是想讓一些人知道,其實在我身

 

邊是件危險的事情,有的時候,甚至可能因此送命,你們難道沒有看到,只是

 

短短的幾個月,我就兩次幾乎送命?」

 

 

旁人都是一怔,小乾目光閃動,突然歎息道:「你說的實在不錯,如果不是

 

今天早上確認你的狀態是下單的狀態。我也不會趕來見你,大家只不過是朋

 

友,實在沒有必要為你送命,我覺得現在只是找個教堂,請神父祈禱你能平安

 

無事,不然留在你身邊,就算你不殃及我們,我們也恐怕會拖累小飛你。大牛

 

你說是不是?」

 

 

大牛一愣,突然大聲道:「小飛現在一動不能動,最需要的就是我們的照

 

顧,我們既然知道他有危險,就算找不到警察,又怎麽能離開?小乾,要走你

 

走,我是不會走地。”

 

小乾恨不得一腳把他踹出去。范冰冰已經坐在趙逸飛的身邊,握住他的手

 

掌,凝望著趙逸飛低聲道:「你真的想讓我走?難道到現在還不知道,你若是真

 

的有什麽意外,我就算平平安安的。又能怎樣?」

 

 

她說的雖然平淡,其中的深情卻已一覽無遺,趙逸飛臉色不變,卻已握住

 

她地手掌。只是淡淡道:「我明白,只不過……」

 

 

范冰冰突然伸手掩住他的嘴唇,臉色一絲堅毅,「你既然明白,就不應該阻

 

止我,自從我認識你以來,一切我都是聽你的,可是。難道你就不能由著我一

 

回?」

 

 

小乾在旁邊歎息了一聲,「既然大家都明白,你們卿卿我我的事情容後再

 

說,以免我這單身王老五嫉妒,時間不多,我們還是談談剛才未有說完的事情

 

要緊。」

 

 

范冰冰破涕為笑,臉現酡紅,「要不要我告訴爸爸。轉到家裏私人看護我覺

 

得更為安全一些。」

 

 

小乾搖搖頭。「目前沒有這個必要,我已經監控了那個網站。如果那裏狀態

 

發生改變,我能馬上得到消息,當然這只是殺人網站的慣例,我也不敢保證沒

 

有特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