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七十七話
2019/08/17 19:12:58瀏覽377|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四百七十七話

 

 

 

「哦,你說的不錯,不過反之亦然,」劉明理笑笑,「我們老闆也常這麽念叨。

 

伯母,有空和伯父去老闆那裏坐坐,他提起你們華建集團最近在工程上的表

 

現,很是表揚了一番。」

 

 

趙母表情有些異樣,「無論怎麽樣,改天一定要謝謝范老板。」

 

 

范冰冰高興起來,「那麽一言為定!」

 

 

其實趙母對范冰冰還是頗為滿意,只是唯一有些心裏沒底的就是范冰冰的

 

身份地位。這也不能怨趙母操心,對於很多人而言,娶個省心的媳婦過日子,

 

無疑比找個難伺候的大小姐日子要好很多。

 

 

有錢是有有錢的好處,可是有錢的媳婦難免看不起沒錢的婆家。趙母自知

 

道和范家相差太遠,雖然說范冰冰對逸飛有好感,這倒是不容置疑,就從這一

 

個多星期,人家天天守在這裏,跑上跑下的為兒子治病,就算瞎子也能看出范

 

冰冰對兒子的情深。可是范百億會怎麽想,怎麽看兒子,趙母一想到這裏難免

 

有些異樣。和趙父互望了一眼,「冰兒,你這些天守在這裏,也該休息一下。我

 

看看,這幾天找個人,或者讓護士看一下。」

 

 

 

「我不放心。」范冰冰搖頭道:「這次我一定要看著逸飛出院才行。伯母你

 

看我,也沒有幫上什麽忙,這次一切交給我,你們就去工作好了,逸飛交給

 

我,你們不是不放心吧?」

 

 

趙母連忙客氣了一番,加上單位有事,和趙父轉身離去。從喧囂一下到了

 

寂寥,劉明理坐在那裏,感覺屁股上板凳有釘子一般。其實就算凳子上沒有釘

 

子,百裏冰的目光也和釘子差不了多少。知趣地站了起來,客氣地和趙逸飛告

 

別,下一刻已經蒸發不見。

 

 

天下不如意者,恒十居八九。范冰冰送走劉明理,又見小乾和大牛的時

 

候,終於發現這句話是多麽的正確。本以為醫院會清靜一些,卻沒有想到早上

 

就和菜場的鬧市差不多。

 

 

小乾穿的和愛斯基摩人差不多,包裹的嚴嚴實實,和趙逸飛幾可媲美,大

 

牛上身卻只有一件汗衫。二人格格不入的走到趙逸飛的床前,異口同聲的第一

 

句話就是,「認得我不?」

 

 

「小乾怎麽了?」看到小乾眼圈發紅,趙逸飛當然不會以為他是看到自己

 

大難不死後的感動。

 

 

 

 

 

「感冒,一直沒有好。」小乾鼻子有些不通氣,看著趙逸飛的眼神有點奇

 

怪。大牛搖頭歎息道:「非也,非也,為情所傷呀。」看著小乾瞪了自己一眼,

 

訕笑道:「小飛,感覺怎麽樣?我和小乾來過幾次,都是焦急的不得了,可是有

 

心無力。大清早的小乾就拉我起來趕到醫院,他這麽早起來,可真是大姑娘上

 

轎頭一回。正好到醫院門口的時候,見到趙叔,聽說你已經醒了,我們也終於

 

把心放到肚子裏面。」

 

 

「你還有心呀?」小乾不忘刺他一句。扯了個凳子坐下來,望了范冰冰一

 

眼,欲言又止。

 

 

「為情所傷?」趙逸飛笑了起來,「蘇嫣然?」

 

 

「小飛就是聰明,一猜就中。」大牛一拍巴掌,「看來這次比上次輕了很

 

多。」

 

 

小乾冷冷地望著大牛,「我卻發現你的病越來越重,出門左轉,下一樓對面

 

有個內分泌科,專治內分泌失調的,你最好去看看。」

 

 

「你們一來就鬥嘴。」范冰冰笑了起來,「今天沒課嗎?」看到二人都是搖

 

頭,不由有些失望,「逸飛現在最需要的是休息。」

 

 

小乾笑了一下,配合紅紅的眼圈實在比哭還難看。「我找小飛有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