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高校教師》第五十八話(最新一集)
2019/08/13 11:30:17瀏覽426|回應0|推薦14

  還好在平常時就多放了一頂安全帽在車子裡,以備不時之需,要不然的話,等一下,可就要冒著跟五百元大鈔過不去的危險。

 

  「安全帽拿去。」我從機車裡拿出一頂全罩的安全帽給她。

 

  「老師,那等一下我們要去那逛。」

 

  「反正到的時候,我自然會告訴你。」

 

  「老師,你可不能把我載去賣了。」她很俏皮的說著。

 

  「你想太多了,我是想說反正告訴你,妳也不知道。」因為女生對方向這種東西比較沒有感覺,也就是說沒什麼方向感。

 

  「老師,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她裝著一副臭臉。

 

  「對了,等一下我騎機車時,會騎快一點,所以你要抓緊。」

 

  因為我怕等一下到夜市時,還要回來半路上找她。這樣可是會讓我逛夜市的興致大減。

 

  「好的。」說完,就把雙手往後放。

 

  「那我們走了。」

 

想不到騎出去學校沒多久,沈君婷就把原本放在機車後把的雙手,向我的腰抱了過來,我在想可能是我車子騎得有點快,她害怕掉下去,才會這麼做。

 

車子騎了一、二十分鐘終於到了我們要去逛的那個夜市。在這個夜市裡,吃的、喝的、玩的、穿的樣樣都有,而且價錢便宜。剛走進夜市沒幾步,就看到了一攤在撈魚的。

 

「老師,我們過去玩一下那個好嗎?」她的手就指向那攤撈魚。

 

「好啊!對了,等一下再逛街,你不要一直老師、老師的叫。」聽了我這麼說,她臉上出現了疑惑。

 

「為什麼啊?老師。」

「即然是來逛夜市,就隨性點,不要那麼叫,以免一旁的人都好奇的看了過來。」

 

「先生,你要撈魚嗎?」那攤的老闆對著我問,我對他點了點頭。

 

「那你要幾支?」

 

「先給我兩支吧。」當老闆拿給我時,我就把其中一支拿給了沈君婷。

 

幾分鐘之後,我撈到了二十多隻的小金魚,而君婷呢?則是半隻也沒有。

看樣子,她可能是沒玩過或者技巧不好,才會連半隻也沒有。這時,一旁剛好也有小朋友在撈魚,於是我就把我撈到的魚都送給了他們,因為我帶回去的話,也沒地方養,而如果讓君婷帶回家去,那她家裡的人一定會問她東西是那裡來的,到時候就會穿幫了。然後,我們就先去吃這夜市裡最有名的一攤『蚵仔煎』,好久都沒有來這裡吃過了。接著,我們繼續逛,當逛到射氣球時,君婷就把我的手拉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