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七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8/08 19:55:39瀏覽364|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四百七十一話

 

 

趙逸飛點點頭,「當然,嗡嗡嗡的跟個蒼蠅一樣,在我耳邊鼓噪,我當時

本來在黑暗中越走錠,好奇心讓我又往回走,我當時就想呢,這是哪位不讓我

好好休息,我要是醒過來,第一個,第一要告訴她……

 

范冰冰神色有些緊張,急聲問道:「告訴她什麽?」

 

趙逸飛伸手輕輕握住她的手掌,一字字道:「我要親口告訴她,我有多麽

感激她!」

 

范冰冰笑了起來,已經咪成彎月一樣,看起來喜悅非常,「那你還算有點

良心,我可能是上輩子欠你的,當了和尚成天念經,要還被人罵,那可真是太

過失敗。」

 

趙逸飛目光落在她手上地那本《宋史》上,淡淡問道:「你怎麽知道,我

喜歡宋史?」

 

「你真的喜歡?」范冰冰反倒有些詫異,「我是聽佾護士說的。」她說的

漫不經心,卻在偷偷注意趙逸飛的表情,發現他臉上沒有什麽異樣,不由暗笑

自己過慮,「佾護士你記得嗎?」

 

趙逸飛這才發現,好像范冰冰真的從來不認識佾月蓉,這麽說她多半也不

知道那晚發生的事情,「我當然記得,她是個好人。」

 

「是呀。」范冰冰點頭稱是,「這本《宋史》就是她給我的,她說你當初

在醫院待過一段時間,特別的喜歡看宋代歷史,尤其是關於岳飛地,你昏迷的

這幾天,她也很著急的樣子,第三天吧,突然建議我說可能念念《宋史》,你

會蘇醒過來,我那個時候,還管得了許多,不要說宋史,只要你醒過來,就算

讓我信耶酥,念聖經者行,不過,沒有想到你真地能聽到,說起來我真的要謝

謝她!」少女的臉上滿是喜意,卻已經把宋史合上放到了一邊,「逸飛,現在

你既然醒過來,最重要地是休息,不著急看歷史的。」

 

看著趙逸飛呆呆的望著自己,少女有些不解問道:「怎麽了?」

 

趙逸飛回過神來,搖搖頭道:「沒什麽,我父母呢?」

 

「他們也很緊張你的。」范冰冰起身去倒了杯水,「逸飛渴不渴,喝口水

吧。」看到趙逸飛點點頭,伸手要扶他起來,突然又搖頭,「你全身是傷,最

好不要動彈,我來喂你。」到處亂轉之下。終於找了個湯匙,舀了一勺,又吹

了吹,這才半送到趙逸飛的嘴前。

 

 

「這樣喝,那不要到明天喝完。」趙逸飛搖搖頭道:「不如扶我起來。」

 

「很快的,不要著爭。」范冰冰執著的把湯匙放在趙逸飛地嘴邊,沒有一

絲收回去的意思,趙逸飛只要張開了嘴,喝了一口,范冰冰滿意地笑笑,又舀.

了一勺,「這樣就對了,你不要著急出院,才醒過來,靜靜的躺上兩天,學校

的事情我已經給你請假,就算耽誤點功課,你這麽聰明,一定也能補回來

的。」

 

「我好像開學後就沒有上過幾節。」趙逸飛見她一絲讓自己起來地意思都

沒有。依偎在自己身邊,小心翼翼的喂著自己白開水,只好道:「辛苦你

了。」

 

范冰冰狡黠的笑了笑,「一點都不辛苦。我正找不到理由曠課,你給我這

次理由,伯父伯母我倒第一次看過。他們都誇我很勤快呢,逸飛,你說是不

是?」

 

趙逸飛看了她半晌,「我說你勤快,你會不會打我?」

 

「當然會!」范冰冰舉起玉拳,作勢要打,又是噗哧一笑,「你現在和粽

子一樣,打起來倒方便。」只是說是要打,卻是抓了條毛巾,拭拭趙逸飛的額

頭,其實卻是半點汗星都沒有。

趙逸飛笑笑,「他們現在怎麽不來看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