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高校教師》第五十七話(原名:老師,我能愛你嗎)(最新一集)
2019/08/08 19:45:46瀏覽391|回應0|推薦13

   「老師!老師!」

 

  誰在叫我啊!早不叫,晚不叫,等我在休息的時候,才來吵我,抬頭看了一下,喔!原來是沈君婷......不對啊,她怎麼會來叫我,今天不是沒有她們班的課嗎?難道我還在做夢,那我還是繼續做夢好了!

 

   看我不醒,她就大聲的在我耳邊說:「老師,醒來了啦!家教的時間到了。」

 

 

  不會吧,這麼快。看了一下手錶,還真的是下課了,而且已經過了半個鐘

頭了,怎麼會這樣。大概是我昨晚沒睡好,加上中午又沒午睡才會這麼累吧!

 

   「君婷,不好意思啊!我因為太累而睡過了頭,那等一下老師再多幫你上三

十分鐘,把時間補回來。」我抱歉的說。

 

   「沒關係啦!老師,反正我今天也聽不下去。」沈君婷體諒的說。看她一

臉悶悶不樂的樣子,不知是怎麼了。

 

  「怎麼了,今天你人不舒服嗎?」摸一下她的額頭還好丫,也沒發燒,難

道是那個來了。

 

  「我沒發燒啦!只是我爸和我媽昨天大吵了一架,讓我的心裡覺得好難    

過。」沈君婷跟我說。

 

   「還是今天你先回去,明天再上課。」聽到我這麼說,沈君婷抱怨的搖

頭。

 

  「我才不要,回去只會看到爸、媽彼此在冷戰,夾在當中好難受喔!」

 

  「要不然,你想怎麼辦?」

 

  「如果我說了,你會答應我嗎?」沈君婷說。

 

  「那你先說說看,我再考慮要不要答應。」還是先看她要說什麼再打算。

 

  「不行!你一定要先答應我,才要告訴你!」

 

  聽到她這麼盧,就讓我想起了『倚天屠龍記』中張無忌對趙敏說的那一些

話。

 

  「答應你是可以,但不可以違反正大光明之事,否則我是不會答應的。」

我於是就學起了劇情的樣子對她說。

 

  「老師你放心好了,對於違反正大光明之事,我絕對不會要你做。」她也

有模有樣的回答。

 

  「好吧!那我就答應你」

 

   「事情很簡單,只要你騎車載我去逛逛夜市就行了,這並不違反俠義之

事。」

 

  「這、這、這…….」我裝頭痛地回答。

 

  「老師既然答應了,就不可以反悔,否則我要跟別人說老師不守信用。」

想不到最後,我還是栽在她手上。

 

  「好吧!我可以答應妳,但這事只能有我們兩個知道,可不許告訴任何

人,否則我寧可不守信用,也不會帶妳去。」我說。  

 

  「那我們就這麼說定了。老師,我們走吧!」她高興地說。

 

  「讓我想一下,去那比較好。」

 

  事實上,我是在想去那比較不會被學校裡的老師和學生遇到,以免惹來不

必要的麻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