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高校教師》第四十九話
2019/08/01 09:05:37瀏覽419|回應0|推薦17

晚上上網時,kiiki便有點迫不及待地,想告訴我今天在學校裡所發生的一些

事。

 

 

Kiiki:「告訴你喔!今天在學校上課時,發生了一些事,真是有夠糗的!」想必

 

她是有什麼事要告訴我吧!

 

熾天使(我):「喔!怎麼了呢?」

 

Kiiki:「今天啊!我上課時,竟然不小心地看著我喜歡的老師發呆。」

 

熾天使:「啊?這樣不可以喔!上課不專心,小心被老師給叫起來。」想虧她一

 

下。

 

Kiiki:「對啊,你怎麼知道?我還被我最要好的同學開玩笑地對我說,是不是發

 

春期到了,開始想老公了!」

 

熾天使:「嘻嘻......你為什麼會喜歡那個老師呢?」雖然這樣問,但又

 

總有點在吃那位老師的醋,當然從電腦上Kiiki並不能看出我的表情是如何?

 

Kiiki:「不知道也,對他總是有一種特別的好感,就是說不出來。雖然他不是教

 

我們班上的老師。

 

熾天使:「嗯!那你會向他表白嗎?」我只是想知道現在學生的想法,以及如果

 

我在學校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解決。

 

Kiiki:「應該不會吧!只會想在心裡。因為現實的世界並不會准許我這麼做。」

 

說到這時,能感覺出來她心情有點低落。也停了好一陣子才看到她打的字出現在

 

螢幕上。

 

熾天使:「我想也是。」這也是目前我所能做的回答,總不能叫她去跟他老師告

 

白吧!就算是這樣做也於是無補。」

 

Kiiki:「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她這樣的回答讓我有點

 

愣住,不知怎麼接著回話。

 

熾天使:「.......」

 

Kiiki:「怎麼了?」

 

熾天使:「沒有啦!只是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應你。」

 

Kiiki:「嗯!」

 

下了站之後,倒是在想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了一備女學生喜歡我,來向

 

我告白時,該怎麼回答她,才不會讓學生和我都很尷尬。

 

  這個問題也應該算是當前老師和學生互動之間的重要課題之一吧!突然想

 

起大四上課的時候,教授跟我們說前幾天,她接到學長打電話來跟她聊天,主要

 

內容是說學長正在某一所高中教書而他的學生喜歡上他,他也喜歡上那個學生,

 

但因為兩人身份的關係,讓他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所以就打電話來請教我們教

 

授,說完這事後,教授就問說:「如果今天發生在你的身上,你會做何處理?」

 

當時,我只是在想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的身上,而且我還有一個要好的女

 

朋友,所以也就沒有去理會它了。

 

如今Kiiki在我的心目中已漸漸占有一定的份量,想不到我也喜歡上這個學生,

 

不過我心中慶幸的是,還好她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然而,我也並不清楚她是那

 

個學校的。

 

 

  突然心思被打斷,門外傳來老師的聲音:「阿羽!趕快去睡覺了,明天還要

 

到學校去上課呢?我大聲地回應:「好的!媽。」關上了電腦,就去床上睡了。


---

新《高校教師》跟《老師,我能愛你嗎?》是同一部小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