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高校教師》第四十八話
2019/08/01 07:06:11瀏覽408|回應0|推薦12

日子過得很快,來學校已經二個多月了。自從沁怡知道我和靜如已經是男女

 

朋友的關係,就沒有再像以前一樣纏著我,但總覺得她好像有點不甘放棄的感覺。

 

這陣子,俊明倒也是追她追得緊,但她好像就是不為所動,讓兩個人的關係有點

 

尷尬。

 

   

子儀則是一如往常地過著她的生活,沒課時,就跟我聊聊天,因為我沒課時,

 

她剛好大部份的時間也沒課。我和靜如則是在假日時一起騎車去逛街,或是開車

 

出去玩,平時則是各忙各的。在校園裡,偶而都會碰到沈同學首她的好友燕蘋。

 

她總是對我笑笑地點個頭,我也總是微笑地回應她。

 

 

    而每晚和kiiki聊天呢?還是一樣閒話家常,不知不覺中,如果有一天沒跟

 

她聊天,就會覺得怪怪的。

 

 

  這時我發現,我竟然已經悄悄地喜歡上她,只是我自己不自覺而已。感覺真

 

是奇怪,竟然會喜歡上自己從來沒見過面的人。

 

                                                               

  俊明從辦公室外走了進來,表情顯得有點緊張,不知是為了什麼事。

 

  「阿羽,你今天下午第七節有沒有課?」他怎麼會突然問我說那節有沒有課,

 

真奇怪。

 

  「我那節剛好有空,怎麼了?」

 

  「太好了!那能不能請你幫個忙呢?」俊明說。

 

  「好啊,你說說幫什麼忙。」

 

  「因為今天早上我們班上的地理老師突然請假,我一時之間不知去那找人來

 

代課,那你可不可以去我們班上一下。」我想了一下,就馬上回答他。

 

  「好啊!沒問題。」

 

  「真是謝謝你!」俊明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不會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下午去俊明班上上課,看到沈同學是呆呆地在看著我。表情顯得有點出神。

 

 

  想說叫她起來念個書才不會一直發呆下去,便說:「沈君婷同學,起來念一

 

下第九十頁的第二段。」

 

 

  叫了一、二次都沒回應,後來是她同學李燕蘋拍了她一下肩膀,她才醒了過

 

來。同學看到她那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才不好意思問

 

一下同學,把第二段念完。下課時,我把她叫到辦公室來,問她為什麼剛才上課

 

一直發呆,她有點說不出來,後來只說是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才不小心出了神

 

,之後我就沒再問什麼了,只是叫她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忘了我也只是去代個課

 

而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