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六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31 07:05:45瀏覽456|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四百六十三話

 

「你終於來了。」前方的一個聲音傳過來。飄飄忽忽,讓人不知道到底是

哪個說的,佾月蓉雖然竭力睜眼向前看去,卻只是看到幾個淡淡的人影飄忽閃

動。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人是鬼。

 

趙逸飛冷冷的望著前方,卻無言語。

 

「你其實真地很笨。」那個聲音語帶嘲弄,「中了我的透骨針的人,最好

的辦法就是趕快找一個地方等死,而不是耗費精力去救人!」

 

趙逸飛目光落在自己手臂之上,喃喃念道:「透骨針?」

 

「你功夫不錯。竟然是個內家高手。」那人淡淡道:這個世界,發現個內

家高手實在是個稀罕的事情,只不過你多半不知道。我的透骨針專破內家真

氣,你那一掌。就算能夠劈得開幾百斤的巨石,卻還是抵不住一顆小小的銀

針!」

 

「那你呢?」趙逸飛冷冷道:「你一直不出手,是不是胳膊已經被我的飛

刀射斷,這個時候已經舉不起刀來?」

 

 

那人沉默良久才道:「你是我見過功夫最好的一個,就連我們的三號都死在

你的手上,只是可惜,就算我不殺你,你也活不過幾日!」

 

「你們是誰?」趙逸飛突然問道,語氣中很是平靜。似乎剛才那人說地全

是別人的事情,和自己無關。

 

那人沉默片刻,「我們是誰並不重要,你現在應該關心的絕不應是這

個。」

 

趙逸飛只是了一聲,陷入了沉默,大雨仍是衝刷之下,驀然一個閃電劃

過,佾月蓉發現前面竟有五人之多!

 

只是閃電一晃即逝,還為等她細看,前方的五人再次隱入黑暗之中。

 

「你可以不用死。」那人突然道。

 

趙逸飛淡淡道:「想必是有什麽條件。」

 

那人笑了起來,只是就算笑聲也是那麽的遊離不定,「你實在是個聰明

人,我喜歡和聰明人說話,因為那可以不用太費口舌,不錯,天下的確沒有免

費的午餐,我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麽人,我卻也不關心你是什麽人,只不過你既

然殺了我們的人,就必須要做出補償。」

 

「有一點我很奇怪。」趙逸飛緩緩說道,那人並不接話,顯然是等他說下

去,「你們這身本事,顯然不是鍾信能夠請的動的,更何況你們殺了鍾信,說

明他在你們眼中也是無足輕重的人物,既然這樣,你們為什麽要和他聯手對付

萬興堂?我實在看不出李存嘯有什麽地方值得你來出手!難道僅僅是為了太平

市這種彈丸之地的蠅頭小利?」

 

那人淡淡道:「你加入我們,我就告訴你理由。」

 

「加入你們?這就是我補償的辦法?」趙逸飛反到一怔,緩緩道:「你們肯

讓我加入?我可是殺了你地夥伴!」

 

「這世上沒有永恒的敵人!」那人口中突然透出一股狂熱,「憑你的身手

為什麽要和這幫人為伍,那實在是自甘墮落,而且浪費了你的一身本領,我不

知道你為什麽要混跡在這裏,我只想告訴你,只要你肯加入我們,你就能得到

想要的一切。」

 

「我想要的一切?」趙逸飛突然笑了起來,「你知道我想要什麽?」

 

那人淡淡道:「大丈夫不能一日無權,小丈夫不能一天無錢,金錢,美

女,權利,榮耀,這些世人想要的東西,你都可以輕易得到。」

 

趙逸飛突然笑道:「你錯了,我現在最想要的,你絕對不能給我。」

 

那人奇道:「你想要什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