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五十三話(最新一集)
2019/07/27 18:33:19瀏覽471|回應0|推薦17

【第五十三話】

 

「阿羽,你有沒有覺得沁怡這一陣子都怪怪的?」子儀小聲地對我說。怎麼今天連子儀也這麼說。

 

  「如果我的直覺沒有錯的話,她一定是失戀了。」子儀環顧辦公室的四周後,然後對我說。哇!女人的直覺真準!

 

  「你是怎麼看出來的?我怎麼一點都沒察覺到呢?」我裝做不知道的問。

 

   「這是當然的,因為男生都比較粗線條。怎麼可能像女生這麼細膩呢?」她好像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問題她還是沒有說出來她是怎麼看出來的,不過還沒等我問她就自己說。

 

  「你有沒有發現沁怡剛進來這學校的時候,和現在比較起來差很多。那時她都很開心的過日子,可是最近呢?常常都不說話,而且一下班就趕著回去,所以我大膽的猜,她一定是失戀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個讓她失戀的男生還真是太可惡!」她接著說。

 

  這女人真是可怕,連這樣都猜得出來。還好她只能猜出前一半,不能猜出後一半,否則我恐怕就要遭殃了。

 

  「那你覺得怎樣才能讓沁怡再恢復之前的樣子?或者讓她心情會好過些?」我關心地問她。她便開始認真得思考了起來。

 

  「這個嗎?」想了半天終於開口了。

 

  「有了!在我們四個老師之中,沁怡不是跟你最熟嗎?由你去敬慰她,是再好不過了。」我咧!如果這是個好方法,那我還用問你喔!

 

  「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目前就只有想到這個方法,你就試試看吧!難不成要把那個拋棄他的人抓過來。」她搖頭的說。如果把他抓過來,那還得了。

 

  「好吧!那我試試看。」我苦著臉說。

 

  「那就加油了。」子儀比了個加油的手勢。

 

  中午休息時,我招手叫沁怡出來辦公室,我對沁怡說:「沁怡,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看著這樣沒有笑容的樣子,我也覺得很難過,我想還是要去面對問題也才能解決問題。

 

  然而,沁怡似乎有點訝異,我竟然會叫她出來談談,畢竟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單獨在一起說話了。

 

  「有啊!要請我吃飯啊?」沁怡說。裝出難得的笑容。

 

  「對啊!就是想請你出來吃飯。」

 

  「真的嗎?難道你不怕靜如吃醋 。」沁怡不太相信的說。

 

  當然會怕,不過還好她出國去了,天高皇帝遠,就管不到。但這並不可以告訴沁怡,否則她又會想辦法來煩我,那就慘了。

 

  「有什麼好怕的,我又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只是我不願意看到你一直在傷心難過,所以想跟你好好談談。」她聽了我這樣一說,竟然有點想要抱我的衝動,還好我跟她說這裡是學校,她才沒有這麼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