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五十一話(最新一集)
2019/07/23 20:07:34瀏覽443|回應0|推薦16

  【第五十一話】

          下課不久後,就看到沈君婷拿著現在上的地理課本走進來辦公室。

 

   「沈君婷同學,你過來這邊坐。」聽完我的話之後,她就到我的身邊坐下,說真的,她坐得跟我這麼近,還真有點不適應。

 

   「你聽得懂現在在上的地理嗎?」我一開始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她搖了搖頭。

 

   我想了一下,地理的基礎主要是在通論這個部份,也是最難理解的,如果

這部份會的話,後面就比較好說了。

 

   「那我們從高一的地理通論開始上,你覺得如何呢?」沈君婷點了點頭。

  

「好!」我想想,又說:「如果還是太深的話,我就會先教你一些國中的,然後再講高中的部份。」這時,她提了一個意見。

 

「老師,你可不可以叫我君婷就好,不要叫沈君婷同學,我聽了都快睡著了。」

 

「好的。反正現在又不是在上課,我也不喜歡死板的氣氛。那明天我們再開始上課,你要記得帶高一的課本來。」我笑了出來說。

 

「那剩下的時間呢?」她疑惑地問。

 

說的也是,總不能教她的第一天就叫她提早回去,否則家長一定會覺得  這個老師太混了,到時候就沒得教了。

 

「那我們來聊個天好了,如果我對你比較了解的話,就知道怎樣才能教好你。」

 

「老師,你有女朋友嗎?」當她問到這時,能感覺到她一直在等待我的回答。

 

「有啊!怎麼了?」我微笑地說。我卻不知,這個答案對她來說是個不小的衝突。她還是不放棄的問。

 

「那是沁怡老師嗎?」她怎麼會這麼猜。

 

「不是!是同學。」

 

「你們正式交往多久了?」君婷好奇的問。也、也、也,怎麼一直問這個問題,叫我怎麼回答。

 

「一個多月吧!」後來,不知為什麼?她就沒有再問下去了。不過,看得出來她有點難過,我還是叫她不要想些有的沒的,現在考試是最重要的,不知道她進去了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