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23 18:45:29瀏覽571|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五話

 

不過槍械又不見得對高手有用。就像唐門當初設計過一種讓江湖悚然的暗

器,叫做絕天滅地,唐門的老祖宗曾經誇下海口,說這種暗器隻要發出來,方

圓十丈,神鬼難逃。可是唐門大弟子唐傲拿著這個暗器挑戰劍仙蕭楚的時候,

還沒有掏出暗器,就已經被劍仙砍斷了雙手!

 

同理亦然,如果那人真的是高手,尋常的槍械對他也絕對無可奈何,瘦猴

並沒有注意到趙逸飛用詞地怪異,只是滿眼的恐懼之色,「要不說他是禽獸,

不是人,有幾個兄弟是拿槍去找他。可是都沒有了下文。」

 

「沒了下文?」趙逸飛皺皺眉頭。

 

「是的,一去不復返,我這次被他們抓住。」瘦猴心有餘悸的說道:「那

個叫山雞就說,那個人實在不是人,我們的那幾個兄弟拿著槍。還沒有開槍,

就已經被他折斷了雙臂,最後折磨的不成人形,你看,李老大知道今夜他們要

來,讓一幫兄弟能走就走,不走地只剩下這幾個,因為我們實在對他無能為

力。」瘦猴有些尷尬,「後來的事情,你也都知道了。」

 

「他們今夜要來?」趙逸飛眉頭一皺,「這難道就是你拖時間的原因。」

 

 

瘦猴一拍胸膛。大聲道:「不錯,我就怕你一來就把佾護士帶走,所以私

下想要拖延點時間,你如果真的能撞上那個禽獸,我想就算沒有這檔子事情,

你也絕對不會袖手!」

 

趙逸飛淡淡道:「你算的很不錯,看來一切都在你掌握。」

 

瘦猴臉上有點紅,「趙大俠你取笑了。我這算什麽掌握,你老才是真正的

厲害,只要你說猴子我屁都不敢吭一聲,只不過,這些事情李老大和你一樣,

並不算知情,他這一刀……

 

「他這一刀一點不冤。」趙逸飛冷冷道:「我只能告訴你,他失去了一隻

手,只能得到更多。」突然皺了下眉頭,目光已經向大廳外望去,仿佛傾聽著

什麽,「月蓉,過來!」趙逸飛突然低聲喝道。

 

佾月蓉心中一顫,不知道什麽事情,卻還是馬上拉著妹妹走了過來,佾月

如本想不顧而去,只是外邊大雨滂沱,仿佛昨夜一樣,實在不知道什麽時候能

停,這樣出去,心中實在有些害怕,雖然撅嘴,卻還是跟著姐姐。

 

「你說那個人會來?什麽時候?」趙逸飛緩緩問道。

 

「誰,你說那個禽獸?」瘦猴一愣,「李老大,他們約定是十點要你命

吧。」

 

李老大苦笑道:「不錯,下午他們漫天要價,就沒有想過給我們活路,我

當然不答應,他們就讓我回來準備棺材。」

 

佾月如心中一凜,「姐姐,我們要不先走?」

 

佾月蓉看出妹妹的害怕,卻只能拍拍她的肩頭,以示安慰。

 

李老大顯然聽到她們的低聲細語,有些歉然的說道:「佾護士,實在對不

起,這件事,無論如何,只要有我在,我就絕對不會讓你們有事!」

 

他話音才落,雨夜中突然傳來了一聲冷哼,仿佛冰一樣穿透了眾人地耳

膜,隨著冷哼聲,一人緩步走了進來,外邊是瓢潑大雨,那人並無雨具,頭上

只是戴了個蓑笠,渾身上下竟然毫無水跡,別人看他走路飄飄,好似足不點

地,幽靈一般,心中不由泛起寒意。

 

瘦猴怪叫了一聲,「就是他。」心中卻想著,這小子倒和趙逸飛有得一

比,難道這就是所謂高手的什麽真氣,才能讓雨水不能侵入?

 

眾人抬頭望去,卻看到那人穿著隻是普普通通,頭發烏黑,顯然年紀不算

蒼老,只是臉上戴個鐵皮面罩,燈光一照,泛著寒光,只露出冷意森然的眼

睛,卻讓人看不到本來的面目。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