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高校教師》第三十一話
2019/07/23 08:57:01瀏覽403|回應0|推薦21
到了人事室時,人事室主任叫我到教務處去看一下我要教的那些


班級。於是又走一段路來到了教務處。



  「對不起,打擾一下,請問一下教務主任是那位?」




  就在這時一個慈祥的阿伯站了起來。



  「我就是,你是嚴老師嗎?」教務主任慈祥地對我說。



  「是的,你好。」



    「這張是你這學期要上課的班級課表,你拿去看一下。還有明天


才開始上課,今天就先去了解一下你要上的班級。」他的樣子還真像


是『灌籃高手』中的安西教練。



  「謝謝。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我的座位在哪?」我接過來之後就


說。



  「就在第一棟大樓的西側辦公室,在你的桌上已經有寫了你的名


字了,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謝謝。」我禮貌地點一下頭。



  「那裡!那裡!對了你往後如果對學校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來找


我,我會幫你忙的。」教務主任說。



  「感謝主任。」心裡在想我真是選對了學校,遇到的每個老師都


是那麼的熱心幫忙。



  於是,我來到辦公室先跟新同事打招呼,因為這是個基本禮貌,


之後便找了找自己的位子。



  「這位新來的老師,請問你叫什麼名字?」一個漂亮的女老師


問。



  「我叫嚴荒羽,往後請多多關照。」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我叫邱子儀,也請你多多指教,其實,我也是新來的老師,你


的位子就在我位子的正對面,就在這。」



  「喔!謝謝。」



  看看了旁邊的位子是誰?心中祈禱一定不要是沁怡。看了一下,


還好不是她,不過也嚇了一跳,因為他就是剛碰到的吳俊明老師,世


上真巧的事還真多。




  但為什麼沒看到沁怡呢?心中不禁有點疑惑。



  「邱子儀老師,請問一下是不是社會科都是同一個辦公室。」



  「對啊!怎麼了。」邱老師說。



  「那你知道有一位叫林沁怡的老師,她的位子在那嗎?」



  「為什麼要問她?她是你的女朋友嗎?」邱子儀開玩笑的說。



  邱老師的眼神有點曖昧。為了怕她誤會,趕快澄清一下。



  「沒有啦!只是普通的朋友,當她的朋友總是要關心一下。」



  看她的樣子好像有點不信,不管她怎麼想。



  「那就是她的位子!」她手指指著她旁邊的位子。



  心想不會吧!怎麼會這樣,上天真會捉弄人!不過已經是不幸中


得大幸是她還好不是坐在我的對面



  「報到的時間到了,那她怎麼還沒來呢?」



  「她已經來了,只是去上個廁所而已。」邱老師說。



  剛說曹操!曹操就到了。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阿羽!你也來了啊,真高興能跟你同一個辦公室。」我對她作


了個微笑,但心中卻是在苦笑。



  奈也安呢啊(怎麼會如此)!



  等一下一定要想辦法,先把她叫出去約法三章,否則我在這個學


校的形象就毀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