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22 18:50:21瀏覽402|回應0|推薦23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四話

 

 

佾月蓉突然顫聲說道:「你不要說了,是我傻,是我蠢!」

 

瘦猴一怔,還沒等說什麽,佾月如卻突然大聲叫道:「姐姐,不是你的原

因,趙逸飛,你難道死了不成!你就不會說一句話!你知道姐姐不是蠢,她是

想你,她想見你,她只是希望見你一面,哪怕瘦猴給她的只是不成理由的理

由,她心裏也會千信萬信的,可是你就不能體諒她一下。這幾天,她總是晚上

在流淚,我和她一個房間,裝作不知道,我以為她過段時間會好些,可是我沒

有想到……」少女突然嗚咽了起來,撲到姐姐懷中放聲哭了起來。

 

這一刻,她也不知道自己哭的什麽,只是感覺到傷心,為了汪姐和李老

大,為了姐姐,還是為了自己這一天所謂的委屈?

 

趙逸飛感受著懷中那本《宋史》的冰冷,臉色木然,只是道:「你說下

去。」

 

佾護士來到這裏後才發現上當,瘦猴苦笑道:「當時她執意要回去,可是

汪姐和我。」;他微微頓了一下,「當場就給她跪了下來!」

 

 

 

李老大渾身一震,扭頭向汪姐望去,卻看到她只是望著自己,眼中還是跟

了十幾年的那種柔情,只是裏面卻多了份淒然!

 

「汪姐當時就和佾護士說了自己的事情。」瘦猴有些慘然的說道:「一絲

不保留,也沒有摻假,當時我也旁邊,她說自己這輩子沒有碰到什麽好男人,

好不容易碰到李老大一個,可是卻沒有想到自己男人有難,一點辦法也沒有,

就求佾護士看在大家都是女人的份上,讓佾護士請趙逸飛出手幫忙,她也保

證,這件事以後,萬興堂絕對開始走正道,不再做什麽違法的事情,佾護士聽

到這裏終於應承了下來,可是她也是一邊聽,一邊落淚,我不知道她是為汪姐

在哭,還是在為別的什麽!」

 

瘦猴這裏撒了個善意的謊言,當然知道是為什麽,不然他怎麽會挺身而

出,講出一切,汪姐固然待他不薄,可是這一天下來,他發現佾護士實在是個

好人,他實在不想趙逸飛對佾月蓉有什麽誤解,幾分鍾前,看著佾月蓉蒼白地

臉色,卻還是沒有訓斥他的欺騙和無恥,他就算再有什麽心思,這刻也全然不

顧。

 

瘦猴一口氣說了許多,擺出一幅死豬不怕開水燙,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架勢

望著趙逸飛,他只是覺得愧對了朋友的信任,他已經認為佾月蓉就和他朋友一

樣,雖然人家是不是這麽認為他不清楚,他只知道,如果不說出真相,看著佾

月蓉的傷心,他也忍不住心酸。

 

「你說的不錯,我們永遠是兩類人。」趙逸飛淡淡道:「你認為你是對

的,我卻有我的原則,通常對於你這種人,我可能更喜歡用拳頭一些,因為我

已經喪失了反複開導的耐心,機會給一次就已經足夠,月蓉這次雖然是好意,

卻並非所有的人都會像你一樣領情!」

 

佾月蓉止住了抽泣,低低的說了聲,「我知道。」她是個聰慧的女子,已

經聽出少年的淡淡的擔心。

 

「後來呢?」趙逸飛目光一直望著佾月蓉,其中多少有些歉然,或許剛才

他口氣的確有些重。

 

「後來我就到了河東,一方面看看那裏的動靜,因為李老大下午要找他們

談判,另一方面想給你打個電話。」瘦猴反倒提起了精神,絲毫沒有認為趙逸

飛說的有什麽不對,「卻沒有想到電話沒有打成,反倒碰到那幫孫子,他們看

到了我,二話不說,就把我抓了起來,扔在破房子裏面,說到時候和李老大一

塊,那個,那個什麽,他們忠義幫現在囂張的不得了,自從請了那個禽獸後,

更是飛揚跋扈的,對我們沒有什麽好臉色,再加上這幾天被那個禽獸殺了不少

兄弟。」

 

「那你們沒有嚐試用這個時代的槍去對付?」趙逸飛臉色微微一動,他知

道槍械無疑是考驗一個人武功高低很好方法,因為對高手而言,槍也不過是一

種暗器,只不過卻將暗器中的速度一項發揮到了巔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