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20 17:58:53瀏覽376|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二話

 

 

「可是你電話裏面說得全然不是那麽回事!」佾月如終於抓住了把柄,怒

聲喝道。

 

「不錯,我當然不會按照佾護士的意思說,如果是這樣,」瘦猴苦笑道:

「趙大俠如果知道佾護士沒事,我真沒有把握他會來的。」

 

他說到這裏的時候,突然想起一次體育館中,暗中看到的幸福中的范冰

冰,突然望了佾護士一眼,見到她一直低下頭,不知什麽時候,一滴滴的淚水

滴淌在青磚之上,都已經匯成一汪清泉,徒然覺得不對,想要改口,聲音已經

變得哽咽。」不是,我說錯了,我也做錯了,其實隻要知道佾護士在這裏,趙

大俠你就一定會來的,趙大俠,你說是不是?」

 

「你們都在說謊,你們都是壞人!」佾如月突然站了起來,怒聲叫道:

「姐姐,我們不要理他們,我們走。」只是不知道為什麽,眼角的淚水有如斷

線的珠子,竟然無法收攏。

 

佾月蓉突然起身抱住了妹妹,卻只是低聲道:「月如!」

 

 

 

大廳內這一刻,寂靜無聲,只看到佾家姐妹抱在一起,佾月如不顧一切的

放聲大哭,佾月蓉卻只是拍著她的肩頭,不停的安慰著妹妹,仿佛一直受到委

屈的是妹妹,而不是自己,只是她卻一直不肯轉過身來,借著妹妹的肩頭偷偷

的擦去臉上的淚水。

 

瘦猴長吸了口氣,望了一眼佾月蓉,終於覺得心中舒服了一些,「然後事

情就簡單了,汪姐負責穩住佾護士,等著趙大俠過來,其實汪姐反倒沒有說什

麽,佾護士卻還是在一直開導汪姐,說這事情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讓汪姐不.

要著急,她說趙大俠你是個好人,面冷心熱,只要是好人有難就絕對不會袖手

旁觀,猴子我聽著慚愧,我雖然想做好人,可是誰又把我當過好人?我偷人家

的錢,還找佾護士,可是她竟然能相信我會改過自新,我這一輩子騙人無數,

頭一回騙的這麽內疚。」

 

趙逸飛一直望著他,終於歎息一聲,「那今天我遇到你又是怎麽一回

事?」

 

「我猴子內心又愧,當然不好待在這裏受罪,正巧佾護士說白天還要上

班,說要出去打電話請假。」瘦猴解釋道:「當然,這種活還是我接了下來,

不然只要她一打電話到醫院,那一切肯定穿幫,汪姐又是拉著佾護士不放,佾

護士只能讓我幫忙打個電話,她再回醫院補請,她卻不知道我們對她好,卻是

一直在利用她,趙大俠你說的不錯,我們的確是在利用她,可是我們去絲毫沒

有傷害她的……

 

突然望著趙逸飛冰冷的目光,再望著肩頭有些聳動,暗自抽泣的佾月蓉,

瘦猴只能閉嘴,知道這種都不算傷害,那什麽才算是傷害?

 

「黑皮也是人,我也是人。」瘦猴的聲音有些淒厲,「當然在趙大俠你眼

中,可能就算個雜種。」瘦猴這一刻吐沫橫飛,幾乎噴到了趙逸飛的鼻尖上,

趙逸飛卻是毫不介意。」可是我們也有自己做人的方式,誰對我好,我就為那

人賣命。誰對我不好,我就會千方百計的去整他,我就是這樣,以前是這樣,

現在是這樣,一輩子都會是這樣,你現在殺了我也好,反正我只求再去和那人

拚命,就算咬他一口,吐他以後都行。」

 

他實在有些說的語無倫次,只是在這淒風苦雨的夜幕之中,卻讓人聽了激

烈無比,佾月如見他張牙舞爪的,嚇的直往姐姐懷中鑽,佾月蓉望著他的眼神

成了憐憫。

 

「你們想要報仇是正常的,只是為什麽一定要找我去對付他?難道只是因

為當初我教訓了你們一頓?」趙逸飛突然問了一句。

 

瘦猴望了一眼李老大,看到他只是點頭,索性一切都放開了說,「那次佾

護士也在場,我就是那時候開始注意你和佾護士的,也把這件事告訴了李老

大,老大說你表現地是高人作風,不會和我們這些地痞計較,倒讓我們不要招

 

惹你,我也是一直和閣下不相往來,只不過我卻一直注意你的動靜,知道那天

晚上,你在一條巷道,殺了三個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