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19 18:57:10瀏覽405|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四百五十一話

 

「他是打了電話,可是他好像說要見你,必須要找到趙逸飛什麽的。」佾

月如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也忘記自己當初聽到的是不是這些話,反正她只記

得要找姐姐,必須要找到趙逸飛什麽地,「那我,我當然是以為你被綁架了,

老爸聽了,久出去報警,我也很擔心,姐姐,你怎麽也好,也不能和這幫黑社

會在一起呀。」

 

佾月如突然覺得有點心虛,只是埋怨了一句後,竟然想不起再說什麽。

 

佾月蓉臉色有些蒼白,卻向趙逸飛望了過去,終於知道他劈頭的一句話是

什麽意思,可是現在讓他如何解釋?只是當她目光移過去的時候,卻沒有發現

瘦猴又望向了自己,眼中有著說不出地歉然。

 

「你說去了六個,死了五個,那麽剩下的一個呢,在哪裏?」趙逸飛仿佛

沒有注意到姐妹的動靜,緩緩問道。

 

「剩下的就是我!」瘦猴站在那裏本來就如同風中的殘葉,抖個不停,突

然站了出來,望了一眼汪姐,大聲說道:「趙大俠,我本來是條爛命,知道你

對我有些誤解,也看不起我,你甚至認為,像我這樣的人物,就算殺了,都會

汙了你的手,就算活不過今晚,也沒什麽。」

 

眾人聽了他說的不知所謂,都是一頭霧水,只有汪姐咳嗽了一聲,「耀

輝,你今天傷的很重,也累了,不如早點去歇息。」

 

「我不累,我傷地也不重。」瘦猴望著汪姐道:「汪姐,我也很謝謝你,

在這裏,我最服的一個是老大,另外一個就是你,你對我們實在沒有話說,只

要你說一句,我就算去死,也沒有什麽,可是今天就算我死,也要把一些事情

說清楚,不然我就算死,在下面也不痛快!」

 

汪姐臉色微微變了一下,「什麽死的死的,你,你想說什麽就說好了。」

突然轉頭望向了李老大,隔著桌子望著李老大,笑容有些淒然,「你的傷口還

痛嗎?」

 

李老大只是搖頭,卻是望著瘦猴,「你說!」

 

「黑皮是我的兄弟。」瘦猴突然冒出了一句,「他死了,而且死的很慘,

他是被那個人活活的一拳拳打死的,當時我就在他的身邊!」

 

趙逸飛皺皺眉,「他為什麽放過你?」

 

「他放過我?」瘦猴突然慘笑了起來,「或許他覺得我只是一條狗,或許

是想讓一個人回來向老大說說當時的情況,那人是個畜生,是個禽獸,他就是

個狗娘養的……」瘦猴一口髒話連貫而出,沒有間歇,趙逸飛只是冷冷的望著

他,不發一言,瘦猴終於停了下來,不住的喘氣,像一條被抽了脊梁的狗,好

像隨時就要倒地。

 

「可是我知道我沒用,我不能為兄弟報仇,我只知道當初我像個狗一樣,

跪地求饒,求他放我一條狗命!」瘦猴淒慘的笑道,目光漸漸轉為怨毒,「可

是老子只是想活下一條命。想要報仇,這個龜兒子把黑皮打的不成人形。偏偏

又留下一口氣,看著黑皮望著我的眼神,我那一刻心裏真的和刀剜了一樣!」

 

趙逸飛默然不語,只是坐在那裏,有些暈暗的燈光照在了趙逸飛的臉上。

佾月如見到,幾乎以為他化作了雕像,佾月蓉本來怒目望著瘦猴,聽到他這麽

說,怒意已經慢慢不見。她實在很難恨一個人,那就和愛一個人一樣的難!

 

「可是佾護士說要給家裏打個電話,說明一下事情的經過,也讓家裏不再

擔心。」瘦猴眼中滿是歉意,「;這裏沒有電話,外邊又下著大雨,所以我拍著

胸脯,說事情包在我身上,我冒著大雨衝出去,打了個電話,回來之後說一切

都好,伯父也放心,只是叫佾護士自己注意點,我卻是找不道趙逸飛,也打不

通他的電話,佾護士家裏是佾護士妹妹接的電話,佾護士看到我一身淋的和落

湯雞一樣,還有些歉意的說聲謝謝,可是趙大俠,你知道我是跑到河東,打了

個電話,又跑了回來,淋浴只是為了懲罰自己的愧疚,看到佾護士,我說謊的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自己真不是人!她始終相信汪姐,相信我瘦猴,相信我

們有大難,相信我們需要幫忙,相信汪姐說得那樣,相信只有你能救我們,可

是我們卻是一直欺騙她!」瘦猴這一刻聲音已經變得嘶啞,卻是一口氣的說下

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