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四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13 09:16:46瀏覽332|回應0|推薦11

《校園高手》第四百四十四話

 

如果是姐姐,她相信趙逸飛肯定不會這麽說話!

 

儘管趙逸飛已經吩咐了一遍,可是才進入大廳,佾月如突然叫了一聲,撇

開了趙逸飛,向大廳的一個人撲了過去,趙逸飛竟然沒有阻擋!

 

「姐姐,你這兩天去哪裏了?」佾月如一把摟住了姐姐的脖子。

 

大廳石桌旁站起一個人,一臉錯愕地望著佾月如,「月如,你怎麽來

了。」那人容顏有些憔悴,卻是不減神采。扭頭又望了望趙逸飛,臉上突然紅

了一下,「你來了。」

 

趙逸飛向佾月蓉點點頭,瘦猴上午開始一直被忠義幫的綁架,遇到自己

的時候,口中塞住了臭襪子,當然沒有空打電話,看如今的情景,的確和瘦猴

說的,佾月蓉沒有什麽意外,只是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你,還好嗎?」

佾月蓉臉上紅暈,知道他的意思,看著瘦猴一臉緊張地望著自己,只好低

聲道:「昨夜他們說了說,然後我就來了,結果見到了李大哥,他說一直想見

你,卻沒有機會,又怕你不給面子,不會來,這才先請我到這裏,我真的沒

事,他們待我都很好。」

 

 

趙逸飛皺皺眉頭,「他們請你,你就過來,而且一晚上,電話也不打一

個?」

 

佾月蓉聽到他口氣中有了責怪的意思,低下頭來,一聲不語,佾月如也著

急的上下打量著姐姐,生怕姐姐吃虧,握著她的手急道:「姐姐,一定是他們

脅迫你,你才來到這裏,是不是,你不用怕,儘管說出來,有趙逸飛在這

裏。」

 

瘦猴苦笑走上幾步,「趙大俠,你要怪也就怪我騙了小護士一下,我只不

過說你約在這裏,想見她一面,她就真的信了。」

 

看到趙逸飛目光一寒,瘦猴慌忙說道:「我真的沒有惡意,趙大俠,我們

實在是逼不得已。」

 

趙逸飛目光已經落在了石桌旁,一直望著自己的漢子身上,那人的頭發已

經半花半白,臉上一道長長的刀疤,從眼角斜劃到嘴邊,這刀砍得不輕,當初

想必皮肉都翻了上來,雖然已經結疤,卻留下一條長長的惡痕,見到趙逸飛望

了過來,已經長身站起,繞過桌子走到趙逸飛的面前,微笑道:「趙逸飛?久

仰大名,我姓李,李存孝。」

 

 

 

他友善的伸出手來,看不出絲毫惡意,趙逸飛卻是盯了他半晌,遲遲沒有

伸手,佾月蓉悄悄走到他的身邊,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袖,「逸飛,李大哥是好

人,汪姐也是一樣。」

 

「李大哥,汪姐?」趙逸飛實在有些哭笑不得,自己殺氣騰騰地衝過來,

只為救佾月蓉於水火,沒有想到她竟然和這些人扯上關係,「你知道他們是什

麽人?」

 

「他們都是好人。」佾月蓉低聲道,不知怎的,臉上又有紅暈上湧,偷偷

地望著石桌旁的一個女子一眼,石桌旁穩穩的坐著一個中年女子,淡妝薄粉,

看起來倒也風韻猶存,正在含笑望著佾月蓉。

 

「逸飛,這件事情一點不怪月蓉。」李老大歎息口氣,「你如果真的要算

帳,就把這筆賬算在我頭上好了,只不過你要算之前,聽我慢慢把這件事的前

因後果說說?」

 

趙逸飛了一聲,臉色不滿已經隱去,緩緩地走到石桌旁,坐了下來。

 

李老大有些驚喜,看了瘦猴一眼,瘦猴慌忙說道:「我去倒茶。」

 

「不用。」趙逸飛冷冷止住,「我只想聽聽原因,然後帶她們回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