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四十一話
2019/07/10 20:05:51瀏覽442|回應1|推薦14

《校園高手》第四百四十一話

下周起一、三、五貼《校園高手 、 二、四固定會貼新《高校教師》 

六、日隨機貼文,謝謝大家 ~~並不定時貼文~

「她現在和我們老大在一起。」瘦猴看著趙逸飛的面色不善,慌忙說道:

「趙大俠你放心,佾月蓉絕對一根頭發都不會少,這一切只不過是我同伴黑皮

出的餿主意,因為我們老大想見你,這才請了佾姑娘過去!」

 

「你們老大要見我,難道不會找我,這和佾月蓉有什麽關係?」趙逸飛冷

冷的問道。

 

「我們都怕請不動你。」瘦猴苦笑道:「真的,趙大俠,我們老大找你有

急事,我們聽到說你有本事,這才想請你過去一敘,可是又怕你不肯大駕光

臨,所以被逼無奈,才出了這麽個主意。」

 

「帶我去見你們老大。」趙逸飛皺了下眉頭。

 

瘦猴有些猶豫,看到趙逸飛目光一瞪,慌忙點頭道:「好,可是你總要讓

我活動一下手腳才行,我被那幫孫子捆了一天,現在還有些麻木。」

 

「那你就快點活動。」趙逸飛冷冷道:「不然手腳斷了,想活動也不成

了。」

 

 

瘦猴下了一跳,慌忙笑道:「不知道怎麽回事,一看到趙大俠大展雄威,

我突然覺得血脈通暢,手腳也不麻了,腿腳也有勁了很多。」看著趙逸飛盯著

自己,好像考慮打斷自己哪條腿的樣子,瘦猴子慌忙說道:「趙大俠,你別

急,我前頭帶路。」

 

發現這個趙逸飛和鬼一樣詭秘,比豹子還要迅捷,比閻王還要凶狠,瘦猴

不敢再有什麽小動作,乖乖地向樓下走去,路過山雞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踢了

他一腳,罵了一句:「你敢整老子,沒有想到自己也有今天吧。」

 

回頭望了一眼趙逸飛,訕訕的笑道:「多謝趙大俠為我出了這口惡氣。」

看到趙逸飛面無表情,佾月如卻是臉色蒼白,又搭訕說道:「這位想必也是趙

大俠的紅顏知己吧,長得倒和佾護士有點像。」

 

趙逸飛冷冷道:「我對付多嘴的人辦法很多,最有效的就是打掉他的全部

牙齒。」

 

瘦猴嚇了一跳,不敢多說什麽,下樓攔了輛車,外邊天色已經有些發黑,

本來好大的日頭早就不見,隱入了雲層,趙逸飛喃喃道:「月黑風高夜,殺人

放火天,今夜實在是殺人的好天氣。」

 

 

佾月如沒有聽清楚,瘦猴確是打了個機靈,回頭苦笑道:「趙大俠說的那

些話,我們老大很佩服你是個英雄,這才好意相邀,你們是英雄,重英雄,應

該是惺惺相惜才對,怎麽也不會拔刀相見的。」

 

「你們也配?」趙逸飛冷冷說了一句,「劫持手無縛雞之力弱女子,也算

是英雄?那這個世界上英雄豈不是太多了。」

 

瘦猴一滯,半晌無話可說。

 

佾月如只是透過觀後經默默注視著趙逸飛,突然有些明白姐姐為什麽會喜

歡他,而且無怨無悔!

 

三人都是沉默不語,瘦猴指指點點著路徑,不知過了多久,外邊天色已經

暗了下來,一陣陣冷風從車窗外掛了進來,佾月如縮縮脖子,有些寒意,抬頭

向車外看去,突然叫道:「下雨了。」

 

趙逸飛好像坐化了一樣,這時突然睜開了雙眼,「月如。」

 

「什麽事?」肖月如頭一回聽到他口氣和緩,心中竟然有些暖意。當然,

這不是她第一次聽到趙逸飛這種口氣,只是被她不經意的忽略,或許很多東西

只有失而復得,才能發掘原來的可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本周起.....
2019/07/10 21:28
改為一、三、五貼文,也敬請支持新高校教師,謝謝~~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