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四十話
2019/07/09 20:20:25瀏覽433|回應0|推薦26

《校園高手》第四百四十話

 

 

望著趙逸飛一步步地走了過來,瘦猴幾乎覺得一步步好像踩在了自己的心

上,滿臉紅得發紫,紫的變青,嗚嗚的叫個不停,只是嘴上塞了個襪子,又

被皮筋勒住,發不出聲音。

 

趙逸飛伸手一扯,已經把他口中的臭襪子仍在了地上,冷聲問道:「佾月

蓉呢?」

「什麽佾月蓉?」瘦猴一能說出話來,突然心下大定,看出了趙逸飛雖然

殺氣滿面,可是對於那個護士絕對的是關心!

 

既然有副底牌在手上,他最少性命無憂,不由有些好笑,現在著急的應該

是趙逸飛,而不是他候耀貴!

 

趙逸飛扯了張凳子,坐在他對面,淡淡道:「你認得我?」

 

「認得,認得。」瘦猴這點倒沒有否認,連連點頭,「你不是那個晚上叫

我們洗心革面的英雄,真的,從那天晚上開始,我就再也不……

 

趙逸飛擺擺手,瘦猴知趣地閉上了嘴,「我殺過很多人。」

 

瘦猴聽到這話,心中嘭嘭的大跳,強笑道:「可是你不會亂殺人,這點

能夠看出來,你是那種俠客,對不?」

 

趙逸飛笑笑:「你錯了,我不是俠客,我是先鋒,戰場上的先鋒殺人,有

時候完全不講理由,也從來不在乎多殺一個。」

 

瘦猴臉色鐵青,卻是連連點頭,這句話他倒是一點也不懷疑,從屋內吐血

的兩個,不遠處的過道還躺著一個,就完全可以證明,忠義堂可能做夢都沒

有想到,他們抓到了瘦猴,卻是讓這個倒黴鬼把晦氣帶了過來。

 

「你需要明白的一件事情是,佾月蓉絕對不能有事!」趙逸飛一字字道:

「她是我的朋友,她如果掉一根頭發,你們萬興堂就要用一條命來賠,我只希

望見到她的時候,你們萬興堂還有人能夠剩下。」

 

佾月如本來差點笑了出來,只是看到滿屋的鮮血,突然愣在那裏,她隱約

明白,這個趙逸飛絕對不是開玩笑。

 

瘦猴這個時候的臉色幾乎和變色龍一樣,幾秒鍾換一下,這會兒已經由鐵

青變成蒼白。

 

 

「現在你明白我的意思沒有?」趙逸飛伸手扯斷了捆住瘦猴手腳的繩子,

仿佛扯的不過是紙屑。

 

瘦猴揉了揉手臂,又活動了一下手腳,「我當然明白,趙大俠你放心,佾

月蓉絕對不會有事,他要是有事……」他拖了個長音,突然先前竄了一步,一

把抓住佾月如的胳膊,向後一甩,想要借她的身子擋一下趙逸飛的來勢,再跑

兩步,突然停了下來。

 

佾月如咕咚一下坐倒在了地上,眼淚那一刻已經疼得流了出來,本來以

為趙逸飛會在她的身後,卻沒有想到一抬頭,趙逸飛竟然站在了門口!

 

瘦猴不得不停了下來,卻也不敢退後,趙逸飛只是望著他,足足半分鍾,

瘦猴卻是感覺有著一個世紀般的漫長。

 

「你要是再跑。」趙逸飛終於開口,斬釘截鐵的說道:「我就打斷你的

腿!」

 

趙逸飛說得很慢,一字字的仿佛鐵錘一樣擊了過來,瘦猴雙腿一軟,

的一聲已經坐了下來,「佾月蓉她。。。。」驀然看到趙逸飛眼中寒光一現,

瘦猴慌忙改口道:「她很好,她真得很好,她。。。。。。」

「她在哪裏?」趙逸飛淡淡問道,看似不動聲色,心中這一刻竟然有些緊

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