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二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6/23 14:50:57瀏覽526|回應0|推薦24

《校園高手》第四百二十六話

 

 

「我不知道。」佾月如搖頭道:「我只知道是個男的,聲音有點嘶啞,好

像上了年紀,他問我你在不在?」

 

趙逸飛有些奇怪,「他找我,為什麽給你家打電話?」

 

「我怎麽知道。」佾月如有些委屈,大聲道:「當時我也這麽說的。說他

打錯了,沒有想到那個人說,姐姐在他們那裏,如果要見姐姐。就要先找到你

再說,家裏有個通訊簿,是姐姐的,上面有你的手機,我打了,可是你關機,

昨夜那麽大雨,爸爸趕回來地時候,怕我再出事。死活不讓我出來,爸爸先去

報警,我是等到清晨雨一停,馬上來到這裏。」

 

趙逸飛暗暗叫苦,自己的手機早不沒電,晚不沒電,偏偏這麽關鍵的時候

沒電,聽那個電話的意思。應該是那人和自己有過節,這才綁架了佾月蓉,進

而要脅自己,佾父去報警,依照前幾次看來,一年半年能有個結果就算不錯,

可是自己空有武功,現在除了等那人聯係自己,又能如何?

 

只是算來算去,八百年前和自己有仇的絕對不少,如今和自己有過節的卻

屈指可數,難道是丁老大?趙逸飛第一個念頭就是他,不由有些後悔自己當初

的決定,本以為放他一馬,借他之手對付汪子豪,死也好,活也好,都和趙逸

 

飛無關,沒有想到他竟然這麽大膽,敢來向自己挑戰!早知道這樣,不如當初

直接殺了他!

 

可是佾月蓉和自己僅僅幾百之緣,知道自己和她關係的可以說近乎沒有,

丁老大才到太平市沒有多久,怎麽會知道這點?如果丁老大要要脅自己,想向

自己的親戚朋友下手,范冰冰和趙父趙母才是最好地對象!

 

想到這裏,趙逸飛心中一凜,先撥通了家裏的電話,家裏倒還是風平浪

靜,趙父趙母剛剛起床,對兒子這麽早打電話過來大為奇怪,趙逸飛推搪了幾

句,往下電話,佾月如看他聽到姐姐失蹤後,好像並不著急,還有閒情給父母

打電話問安,不由大為惱怒,「趙逸飛,到底怎麽回事,你在外邊是不是得罪

了仇家,這才牽連到我姐姐?」

 

趙逸飛只是搖搖頭,「目前我還不清楚,可是那人既然找我,多半是我昨

夜關機,他才會打到你家。」

小乾在旁邊也聽了個大概,突然問道:「會不會是汪子豪?」

 

趙逸飛眉頭微皺,突然問道:「你有那人的電話號碼沒有?」

 

佾月如只是搖頭,「我家沒有來電顯示。」

 

「你家裏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小乾突然問道。

 

佾月如有些不解,還是告訴了小乾,小乾對趙逸飛點點頭,「小飛你等

下,我查下記錄。」

 

「不是只有電信局才有居民通話記錄嗎?」佾月如問道,「你上哪裏去

查?」

 

小乾神秘一笑,已經打開了顯示器,他這個電腦配置極佳,幾乎相當一個

頂級的服務器,昨夜雖然出去遊玩,可是電腦卻一直沒有閒著,向來只是關掉

顯示器,只是打開了顯示器後,輕了一聲,突然爆了句粗口。

 

「什麽事?」趙逸飛問了一句。

 

小乾搖搖頭,「那個殺人七日」網站有點門道,昨天我算了一夜密碼,竟

然沒有成功,「不再廢話,點開了一個軟件,手指飛快的敲了幾下鍵盤,輸入

佾月如家的電話號碼,幾秒的功夫,電腦屏幕上已經列出了相關的通話清單。

 

佾月如不知道在小乾手上,各大運營商地服務器脆弱的不堪一擊,只是能

夠是網線連得上,登陸上實在是家常便飯。

 

 

「知道電話號碼有什麽用?」佾月如嘟囔了一句,「昨天我爸爸碰到了當

值的秦醫生,說了姐姐的事情,人家秦醫生馬上開車送爸爸到警局報案,今天

一大早,又專程趕了過來,和爸爸又去警局詢問。」

 

她地言下之意很明顯,人家秦醫生才是做的正事,你們兩個無疑是浪費時

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