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六話
2019/05/21 19:17:52瀏覽397|回應0|推薦22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六話

 

「他這個人,你的情敵。」范冰冰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道:「若說有錢,

肯定你比不過他,若說勢力,伯父伯母好像是高級工程師,他媽都是太平市委

的。」言下這意,當然也是不能比,驀然少女有些害羞和失望,才想起來,自

己從來沒有見過趙逸飛的家長,爸爸倒是見過趙逸飛一面,好像很滿意,也沒

有介意趙逸飛的身份,可是趙逸飛的父母呢,到底是什麽樣地人,會不會喜歡

自己?

 

「那汪子豪的父親幹什麽的?」趙逸飛並不知道少女這麽多的心思。

 

范冰冰回過神來,「汪子豪的父親叫汪人遠,買賣做的很雜,都說資產十

分雄厚,不過為人低調,不喜歡炫耀,這些都是我私下聽劉司機對爸爸說的,

這次我爸爸來太平市招標,汪人遠也參與了,不過後來,」少女突然抿嘴一

笑,好像隱瞞了什麽秘密,「名額不夠,所以沒有選上,現在他雖然表面對我

爸爸客客氣氣的,說不定暗中大罵呢。」

 

這裏當然有點內情,范冰冰雖然沒有見過趙逸飛的父母,卻從劉明理那裏

知道,趙父所在的華建投標了冰雪大廈,所以私下勸說父親考慮一下華建,人

家都說愛屋及烏,她的範圍更廣,幾乎擴充到了烏鴉的八代親戚和鄰居,范百

億裝作很為難地樣子,考慮了一天,終於答應了女兒的要求,范八水冰高興異

常,不過卻不希望趙逸飛知道這件事情,誤認為自已在討功。

 

她總是覺得,喜歡一個人,就不要考慮那麽多,默默的為心愛的人做著一

切,那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趙逸飛有些詫異,卻沒有多問,「買賣很雜?為人低調?」前幾天章龍州

曾經暗示過自己,要放長線掉大魚,丁老大一班人和汪子豪交往密切,汪人遠

肯定也逃不脫幹係,既然如此,汪人遠的手腳也不見得幹淨,章龍州說有一批

古董通過太平市轉手,難道也是汪人遠在幕後操縱?

 

緩緩的搖搖頭,這些自己既然想到,章龍州一點不笨,想必也早已心如明

鏡,既然汪人遠被國安局的盯上,他就算市委有人,也不見得能討好,范百億

商場打滾這麽多年,老謀深算,多少會知道一些,這麽說來,他不和汪人遠扯

上瓜葛實在是明智之舉,江湖詭譎,風雲莫測,絲毫不遜商場官場,趙逸飛雖

然沒有參與其中,對於其中地關係卻也能猜到幾發,所以他雖然不知道范冰冰

曾經在父親面前討過人情,想的卻和范百億相差不遠!

 

當然,范百億在女兒的眼中是慈父,在趙逸飛眼中,卻是個人物,深知道

韜光養晦的道理,表面看是個樸素無華的老頭子,其實早已運籌帷幄,不然何

以縱橫商界這麽多年,卻是屹然不倒,那些飛揚跋扈,表面不可一世,看似風

光無限,卻終非長久之道。

「那汪子豪這個人呢。你認識嗎,感覺如何?」趙逸飛沉默片刻終於又問

道。

 

「他這個人也是明星的,處事很囂張。」范冰冰皺皺眉頭,以為趙逸飛關

心汪子豪,還是因為金雅君,不過表面並沒有流露出什麽,「整天開個跑車上

學,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有錢一樣,前段時間,他們投標地時候,主動和我打過

招呼,又送花又請吃飯的。不過我對這個人印象不好,直接拒絕了他。」少女

生怕趙逸飛有什麽想法,旗幟鮮明的青表明了立場。

 

「那他,」趙逸飛本來想問問汪子豪和金雅君的事情。轉念一想,還是放

棄,「不談附逆,他們地好壞和我們無關,最近睡的怎麽樣,我記得你前段時

間總是驚夢,睡不安穩。」

 

范冰冰聽到他們的好壞和我們無關我句話的時候,高興的跳起來,聽到他

關心自己的身體,更是喜悅,「逸飛,說來也奇怪,我聽了你的話後,不輕易

生氣,就算不吃藥,每天也睡的特別好。」

 

得意的笑了一下,「別人都說我最近很精神,你看呢?」其實別人都誇她

越來越漂亮,百裏冰雖然得意,害羞不肯說出,下意識地擒撚撚脖子的項鏈,

小心翼翼的,因為穿項鏈的繩子實在有些細,「會不會和這個項鏈有關?」雖

然認為希望不大,可是看到他對那個死老頭都那麽大方,少女內心實在希望這

個項鏈更加珍貴,總不至於,自己在趙逸飛的心目中,比不上那個賊眉鼠眼的

油老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