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五話
2019/05/20 21:39:50瀏覽382|回應0|推薦15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五話

 

 

趙逸飛三人等在女生公寓下面沒有多久,范冰冰已經跑了下來,看到小乾

和大牛兩個,打了個招呼,「翠花呢?」

 

小乾卻把手伸到大牛的面前,「一百塊。」

 

大牛漲紅了臉,「等一下會急死你嗎?」

 

小乾笑笑,縮回了手掌,范冰冰卻有些好奇的問道:「什麽一百塊。」

 

大牛有些支支吾吾,小乾卻是神秘的一笑,望了眼趙逸飛,趙逸飛搖搖

頭,「他們剛才來的時候,路上打賭,看你多久能從樓上下來,小乾說五分鍾

內,大牛說最少要十五分鍾,兩個人誰都不服誰,這才賭一百塊錢,誰輸了,

誰請吃晚上看完演唱會的宵夜,結果好像是小乾贏了。」

 

范冰冰咬著嘴唇,突然抬頭盯著趙逸飛道:「那你呢,你怎麽賭的?」

 

趙逸飛還沒有說話,小乾已經笑了起來,「小飛只是說我們如果等的不耐

煩,大可以先走,他既然說等你,一定會等下去,變成望妻石也行。」

 

 

「有你說的那麽誇張嗎?」大牛裝作嘔吐的樣子,「小飛可沒有說什麽,

也沒有賭什麽,他只是說你是人間少有,天下無雙,秀外慧中,聰明伶俐,所

以絕對不會拿架子,像我那位,一等就要半個小時。」

 

大牛歎口氣,前面的雖然是杜撰,後面卻是有感而發,很多女孩子都以為

太早的下樓來,不免掉了身份,卻不知道情人間的斤斤計較,已經是以後爭執

的隱患。

 

范冰冰笑了起來,「逸飛才不會像大牛人說的那樣,小乾說的還有點可

能。」

 

等到四人出發的路上,范冰冰還是忍不住拉著趙逸飛走在後面。低聲問

道:「你剛才說什麽了?」

 

趙逸飛淡淡笑道:「我其實什麽都沒說,我只是在想,反正誰輸了,宵夜

都輪不到我請。既然這樣何樂而不為,如果是你,我想,也不會介意他們打賭

地。」

 

范冰冰噗哧一笑,滑頭,我當然不介意,只是,低聲的說道:「他們怎

麽看我都無所謂。我只在乎你的看法。」挽起趙逸飛的胳膊,默默走了半晌。

 

 

「你有話要說。」趙逸飛雖然望著前方,卻好人猜到了少女地心思。

 

「是。」范冰冰抬起頭來,望了前面嘻嘻哈哈走著的大牛和小乾,低聲

道:「你昨天,昨天是不是。是不是去見舊情人,那個金雅君。」頓了一下,

「我這麽問,你會不會認為我小氣?」

 

趙逸飛搖搖頭,「昨天是金雅君來找我。」看到少女身形一凝,趙逸飛認

真解釋道:「她鄭重的說喜歡的汪子豪,因為他有錢有勢,能她想要的生活,

而我不能。」

 

范冰冰停了會,滿臉的詫異。「她竟然這麽說?」

 

趙逸飛笑道:「那你希望她怎麽說。」

 

范冰冰俏臉一紅,「我以為她終於發覺你的好,所以……」少女臉上本來

是紅暈一點,這刻已經變的滿目通紅,如同火燒雲一般,只是讓旁邊路過的看

了,更覺得嫵媚明豔,都是忍不住扭頭再看。有個差點一頭撞在電線杆上。

「汪子豪這個人怎麽樣?」趙逸飛突然問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