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一話
2019/05/16 18:40:00瀏覽506|回應2|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四百零一話

 

 

「楊副會主?原來你找他。」趙建軍一幅悄然的樣子,「實在不巧,他不

在,好像今天有什麽活動,一直沒有見面。」

 

「那你們會主呢?」趙逸飛忍不住問道。

 

「你說江盟主?」趙建軍很是遺憾,「也不在。」

 

趙逸飛心道,你們倒是劃地為王,隨隨便便的搞了個盟主出來,不知道那

些江湖的堂口會不會讚同,「好像他們約我今天見面的。」

 

「原來是這樣,逸飛你早說呀,你看現在都幾點了,估計他們忘記了,也

不會再來的,逸飛,要不你改天再來,實在不行我陪你出去喝點?」趙建軍熱

情的說道。

 

趙逸飛已經明白了大概,起身告辭道:「那就不打擾了,今天我還有事,

如果要喝酒,改天一定奉陪。」

 

趙建軍也不勉強,把趙逸飛送到門口後,這才惜惜告別,頗有些不捨,等

到轉過身來,才看到楊修武和江盟主都站在自己身後,面含嘉獎地微笑!

 

「兩位,我說的沒有啥毛病吧?」趙建軍得意洋洋。

 

「不錯。」江盟主重重的拍了趙建軍肩頭一下,疼的他齜牙咧嘴,心中卻

是甚喜,知道領導不跟你客氣才會這樣,要是總和你和和氣氣的,你也就離被

炒不遠了。

 

「修武,這個趙逸飛不能得罪。」江盟主望著楊修武,語重心長的說道:

「我們怎麽說都是內部矛盾,讓小日本看笑話那就不好,你說是不是。」

 

一旁的趙建連連挑起大拇指,讚揚江盟主深明大義,不拘小節。

 

楊修武見狀只能點頭,「不錯,渡邊的空手道館一直都很囂張。我們早就

想給他們點顏色看看,只是考慮到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這才忍到今天,趙

逸飛既然和他們不和,我們怎麽說還都是中國人,槍口要一致對外。」心中卻

在想到,這個空手道館一直壓的我們抬不起頭來,難得吃鱉一回。就算不痛打

落水狗,也要坐山觀虎鬥才行,惹惱趙逸飛實在是不明智的舉動!

 

原本他們雖然和空手道館不和,卻還知道那面地消息,聽說昨天趙逸飛出

手輕易的撂倒古正雄和井田次郎,兩人現在雖然沒有去校醫院。也在公寓靜

養,都是心驚,卻又礙於顏面。不主動取消比武。

 

這才推脫有事,避而不見,免戰高懸!

 

「冰兒,冰兒,不好了。」郭霞風風火火的跑進了公寓,看到范冰冰在百

無聊賴的坐在床上,不時的看看手機,一把搶了過來,「你還有閒情在這

裏。」

 

「那我去哪裏?哎,別把我手機弄壞了。」范冰冰跳了下來,搶過了手

機,看了一眼信號,這才不解問道:「你今天怎麽了?一驚一詐的。」

 

小麗梳著濕漉漉的頭發走了出來,「還不是看到什麽金龜婿,想讓你參謀

一下,看她這樣。急的什麽是地,前兩年不好好培養一個,挑三揀四的,現在

沒人要,開始急了吧。」

 

「放屁,誰說我沒人要,老娘只要說一聲,上門求婚的打破頭。」郭霞爆

了句粗口,平日在男生面前的她就潑辣,回到公寓更是沒有什麽遮攔。

 

范冰冰笑了起來,「好了,知道我們郭大小姐是搶手貨,你剛才說什麽不

好?」

 

郭霞盯了她半晌,「你多久沒有和趙逸飛在一起了?」

 

 

范冰冰怔了一下,「問這幹什麽?」

 

「回答我。」郭霞執著問道。

 

范冰冰有些心慌,掐指算道:「兩天,可是我們會打電話的,他說這兩天

事情比較多,好像什麽比武,我也沒有細問。」

 

一來少女對趙逸飛武功有信心,二來也知道,男人不能抓的太緊,不然很

容易讓他感覺到疲憊,當然這些話都是范百億告訴女兒地,范冰冰覺得大有道

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就算戀人也不例外。

 

「就這兩天就出了大問題了。」郭霞歎息一聲,「大小姐,你還不知道

吧,你猜,我今天看到什麽?」

 

「整個一個烏鴉嘴,你能看到什麽?」小麗有些不滿說道:「趙逸飛是個

好男生,做事有分寸,你以為像你交往的那些公子哥一樣,兩天不見,就到處

花心,冰兒,不用理她。」

 

范冰冰咬咬嘴唇,「霞,你今天看到什麽?」

 

「我看到范逸飛和他地舊情人,也就是金雅君在一起,兩人還手牽手,說

了半天悄悄話!」郭霞認真說道,「冰兒,我真的親眼看到的,絕對不是說瞎

話。」

范冰冰有些發愣,「他們說什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0:26

以優天使方便為主

我時不時會上來瞅瞅

謝謝優天使辛苦寫文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jattywu) 於 2019-05-17 17:14 回覆:
謝謝你長期的支持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變長了 ,你會喜歡嗎?
2019/05/16 20:29
想把文章變長

長度太長一倍



可是就可能不天天貼文



給個意見吧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