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三百九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今日二更)
2019/05/12 19:47:15瀏覽368|回應0|推薦20

《校園高手》第三百九十八話

 

這段時間內,關於他的新聞實在太多,有好事,可是負面的更多,可能正

應了那句話。「木秀於林。風必摧之,行高於人,眾必誹之!」

 

誰讓你那麽優秀,誰讓你不知道收斂,憑什麽好事都讓你一個人占了,大

家都在鬱悶,看你春風得意,心情不爽,說上幾句。罵上幾句那是實在再正常

不過。

 

「逸飛。這條路我們以前經常走過。」前面的金雅君終於停下了腳步,她

一直等著趙逸飛主動開口,以前通常都是這樣,她開心的時候趙逸飛陪著她開

心,她不開心的時候,趙逸飛會哄她開心,趙逸飛若是看她不說話,總會找個

話題逗她開口,可是今天她驀然發現,趙逸飛已經變了很多,變地讓她感覺十

分陌生,本來很有信心地她,不知道怎麽地,竟然有些心虛。

 

少年只是了一聲,靜待她的下文。他出來並不是為了金雅君追憶往事,

他唯一感興趣的是當初趙逸飛到底交給了金雅君什麽東西,如果那是關於汪子

豪的把柄的話,少年就很為趙逸飛智商感到可悲,那樣無疑是把自己送上了絕

路,你能指望一個變了心的女人為你做些什麽?

 

驀然想到章龍州說過,趙逸飛把東西交給金雅君後,第二天就出了車禍。

少年吸了口,不想再進一步想下去!

「路還沒有變,樹也沒有變,這裏的一切都沒有變。」金雅君轉過身來,

有些期盼的望著趙逸飛。

 

「可是人已經改變。」少年望著金雅君,並沒有閃躲,「我已經不是以前

的趙逸飛!」

 

金雅君並不明白少年地含意,誤以為他還在生氣,心下竊喜,還是裝作幽

幽歎息一聲,「我們雖然分手,但是還是朋友,不是嗎?」

 

少年笑了起來,眼中露出一絲譏誚,盯著金雅君一字字道:「你真的把趙

逸飛當作朋友?」

 

金雅君沒有由的一陣心慌,「當然,難道你不把我當作朋友?」

 

少年避而不答,只是淡淡道:「你找我到底什麽事?」

 

金雅君猶豫起來,半晌才道:「我知道,以前我做的有些不對,可是對於

感情,實在不能勉強,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可是我……

 

少年笑了笑,不置可否,對於這種問題,他現在的態度無疑是最好的應

答。

 

 

金雅君歎口氣道:「可是我總要有個選擇,子豪他對我很好,也知道我需

要什麽,可是你卻不能給我需要的一切。」

 

少年本來對金雅君沒有什麽好感,就像對汪子豪沒有什麽好感一樣,不過

這個時候他突然有些佩服起金雅君,她畢竟還很直接,最少比那些想當婊子又

要立牌坊地強上一些。

 

「子豪也覺得對你不住。」金雅君低聲道:「其實不止他,我也是一樣,

畢竟我和你交往了兩年,就算分手,我也一直把你當作好朋友,我知道如果我

有什麽困難,你一定還會幫我的,是不是,逸飛?」

 

金雅君上前一步,握住了趙逸飛的手,眼中的含意有些朦朧,「他也希望

我們三個人,有空能出來坐坐,像朋友一樣!」

 

緩緩的抽回了手掌,「是汪子豪要你來這裏的?」少年歎了口氣,有點擔

心起丁老大的安危,如果是汪子豪讓金雅君找自己,這麽說他目前沒事,那丁

老大昨夜並沒有去找汪子豪,還是他找到汪子豪,卻被他化解?如此看來,汪

子豪或許並非僅僅是個紈絝子弟,看他地樣子,似乎感覺到風聲不對,才讓金

雅君過來試探自己,這麽說來自己倒有些失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