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三百六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4/01 15:10:55瀏覽625|回應1|推薦31

《校園高手》第三百六十二話

 

 

「當司機的,腰腿都難免有點病,現在這個腰,硬的和石頭一樣。」司機

苦笑道:「還不是常年坐的,可是這些我們都能忍,再忍個幾年,退休了,也

就不用再這樣吃苦,平常的日子過的都是緊巴巴的,就怕有個什麽疾病,小病

自己吃兩片藥也就行了,可是要是碰到什麽大病,說句實話,家裏的錢都是給

兒子攢著上學的,那是不能動的,怎麽都不能耽誤兒子,借錢嗎?什麽時候能

還,不借,難道等死?」

 

「對不起,我剛才說的不對,請你原諒。」范冰冰低聲的道歉道。

 

司機笑了起來,趙逸飛透過倒後鏡,卻看到他眼中晶瑩的淚花,「大妹

子,我也這位老哥一樣稱呼你,希望你不要見怪,我一點沒有怪你的意思,你

這種人真的委見,我為這位大兄弟感到高興呀,我雖然是個男人,可是沒有什

麽本事,苦點累點其實沒啥,像你說的花心,我可從來沒有過,當然可能很多

男人都有,可是咱是有家的人,有點那閒錢,給兒子攢起來不好嗎?我並不奢

望過多,只是希望回到家裏,兒子能叫聲爸,婆娘能給兩句熱乎話,這要求不

高吧?」

 

「不高,不高!」油老鼠迭聲說道。

 

「可是」司機歎息了一聲,「就是這點要求,也難呀,每次回家,我聽到

的都是哪家的男人又多麽的出版,賺了多少,相比之下自己是多麽的沒用,我

其實真的想去死,可是我死了,爸媽怎麽辦,兒子怎麽辦,老婆雖然凶,可她

以後怎麽辦?人活著,還得顧著家人,還得承擔很多責任,不然那麽爺們麽,

是不是,大兄弟?」

 

趙逸飛望著那張雖然久經磨難,卻又仍然不屈不撓的臉龐,半晌才道:

「你說的對,如果下次我還能到這裏,希望能請你,還有你家人,喝上一

杯。」

 

司機嘿嘿的笑了起來,不再多話,發泄了一通牢騷,明顯心情愉快了很

多,打起精神向機場的方向開去,因為他比任何人都明白,日子,終究還是要

一天天過的。

 

十一的長假足足七天,可是真正過起來,其實和兩天沒有什麽區別。

 

唯一和雙休有點區別的就是,十一過後,明顯要比雙休要累很多。

 

人實在很奇怪,打個休息的幌子,卻把自己累的要死,結果長假過後簡直

比上班還要累,這種人當然很多,大牛無疑就是其中的一個。

 

 

咣當一聲門響,大牛照例一腳踢開了房門,卻有氣無力的走了進來,臉上

就像那麽一首歌唱過一樣,「我的臉上裝潢了疲憊。」,大牛臉上的疲憊估計

有一定的分量,本來很飽滿的臉上竟然壓出了皺紋,看了一眼寢室的兄弟!

 

看到室友優哉優哉的樣子,大牛的臉上不僅是疲憊,還有點後悔,天天的

躺著無疑比爬山要舒服的多,只是這個念頭通常堅持不了幾天,女朋友一說,

大牛還得乖乖的陪著。

 

長歎了一口氣,大牛鞋都不脫,屍體一般的直挺挺的躺在床上,「兄弟

們,累死我了。」

 

趙逸飛和小乾沒有任何反應,大牛預想的訴苦沒有得到應有的同情,不由

跳了起來,衝到小乾的身邊,「小乾,你是不是兄弟,怎麽不安慰我一下?」

 

小乾白了白眼睛,冷冷笑道:「兄弟?安慰你,那我這七天孤苦伶仃的吃

泡麵咽鹹菜的時候誰來安慰我?玩了七天,回來了連點吃的都不帶,虧得你

還好意思說出口。

 

大牛訕訕的笑著,「小乾,你這懶鬼,誰讓你連出門都不願意,你不是網

上那麽妹妹陪你,我怎麽會那麽不識趣。」一邊說。一邊退到了趙逸飛的床

前,這下不敢大喊大叫,腆著臉說道:「逸飛,天柱山怎麽樣。好玩嗎?」

趙逸飛說去尋寶,大牛是打死也不信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高雄市一日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想看【全文】
2019/04/01 15:15
想看【校園高手】全文在舊版的我的自訂分類文章區左上角算來第六個《校園高手》就有收集每一集的文章,沒有重覆。謝謝大家的收看。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