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三百零二話
2018/10/17 20:09:19瀏覽346|回應0|推薦23

《校園高手》第三百零二話

 

 

飛快的把手槍拔出,計胖子轉身指向背後,「不準動!」

 

突然發現眼前一個人沒有,計胖子感覺到通道裏面陰風陣陣,握槍的手有些

顫抖,疑惑的打量著前方,的確影子都沒有一個,只覺得後脖頸的部位比較僵硬,

艱難的轉頭想身後望去,眼睛的餘光仿佛看到一個人影正站在那裏,不知道這人

是人是鬼,雖然握著手槍,計胖子卻是再不敢動彈,顫聲問道:「你是誰?」

 

那人並不說話,以計胖子的眼力隻看到前方一個模糊的樣子,不敢用手電筒

去照,語氣帶著哀求說道:「我只是個帶路的,這裏的一切和我沒有關係,冤有

頭,債有主,你要找,也去找別人。」

 

「帶路的?」那人語氣中有了笑意,「你現在恐怕是自身難保吧。」

 

聽到那人的口氣不像有什麽惡意,計胖子大喜過望,慌忙道:「不錯,不錯,

上這裏沒有我的主意,我只是個打雜的,我什麽都不知道?」

 

「什麽都不知道?」那人淡淡道:「那我留著你好像也就沒有什麽作用的。」

 

 

不,不。計胖子嚇了一跳,不知道怎麽,這個時候竟然興不起一點反抗之

意,「我其實知道不少,真的,真的不少,你一定要相信我。」他看這個人來無

影,去無蹤的,以為多半是迷宮裏面的幽靈或者僵屍,這下的古墓裏麵悶的發慌,

出來找個聊天的,不過就算鬼來找人聊天,當然也要找個能言善辯的。

 

「那個嚴先生什麽來頭?」那個人緩緩問道。

 

「什麽來頭?」計胖子突然一怔,「你怎麽知道他姓嚴?」心中暗道,難道

他真的是鬼,聽說鬼是無所不能的。

 

「我一路跟著你們過來,怎麽會不知道。」那人淡淡道:「而且我還知道,

就是不久前,包先生出乎不意的殺了古意,正在啃著他的胳膊,嚴先生已經一槍

打死了冷先生,現在已經和高橋達成協議,合力出去。出不出去當然還要看他們

的造化,至於你嘛,他們好像早就忘在腦後,恩,不過也不能這麽說,包先生吃

完了古意,如果再不出去的話,估計就會想起你的。

 

他講的雖然平靜,好像認為這是公雞打鳴,母雞下蛋一樣的平常,計胖子卻

的一口吐了出來,只不過他胃裏面實在空空的,剩下的只有胃液,吐出幾口

酸水後,再沒有什麽能吐出來的,半晌才直起腰來,「你到底是誰,你怎麽好像

什麽都知道?」

 

 

木然想到,這個人難道是鬼,會穿牆的?不然怎麽會知道地道兩頭發生的事

情。

 

「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了你,你是不是應該告訴我點什麽?」人不答反問道。

 

「那個嚴先生是個北方恒升集團的總裁,家裏資產過億。」計胖子慢慢恢複

了平靜,越發覺得對面的像是個人,這讓他升起了一線生機,既然這個人這麽鎮

靜,隱藏在暗處他們竟然無法發現,說不定有什麽出去的方法出擊,自己好言相

求,是鬼是人都會心軟,反正無論怎麽說,最後這個逃命的機會絕對不會錯過。

 

那人淡淡道:「你可是在說謊?」

 

計胖子一怔,大聲叫道:「我沒有說謊,他的確很有錢,北方也有個恒升集

團,不信,你看他給我的名片。」計胖子為了表明沒有敵意,丟掉手槍,伸手去

懷中想要掏什麽東西。

 

不用了。那人揮手製止道:「有一句千金之子,坐不垂堂的古話你可曾

聽說過。」

 

「這是什麽意思?」計胖子打了個寒顫,心中嘀咕道,這莫非是個古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