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三百零一話
2018/10/16 19:10:20瀏覽318|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三百零一話

 

 

「這樣吧。」嚴先生緩緩道:「計胖子,你和古意留在這裏,我和冷先生往

回看,高先生和包先生繼續前行,「他把手槍別在腰間,把皮箱子放在了原地,

伸手掏出了把匕首,」這次我們要在每個洞口加個特別的標誌,比如我的用y

1,        先生的用g-1自然數排列,用來保證絕不重複,我就不信這個迷宮會

有多少出口。

 

計胖子還沒有等有異議,高橋已經冷冷的說道:「我不習慣和包先生一道。」

 

先生想了一下,「那麽古意和高橋一道,包先生和計胖子留在這裏看這個

皮箱如何?」

 

計胖子臉色一變,終於明白嚴先生的意思,他說的好聽,好像真的去查看路

口,就算計劃都說的明明白白,可是天曉得,他會不會和冷先生一去不複回,最

關鍵的一點就是食物和水都在冷先生的身上。

 

而且留下來的無疑就是等死。

 

 

高橋笑了笑,一隻手緩鉿的揣到褲袋,「我覺得從來路找到出去的路好像容

易一些,不如我和冷先生一道,嚴先生你意下如何?」

 

先生臉色微微一變,轉瞬間又恢複了正常,「人多力量大,也有個照應,

既然來的路出口的可能性大些,這樣吧,我和高橋,冷先生一組從回去的路上找

找,古意你和包先生再往前探探,切記不要走遠,一兩個路口如果沒有發現就趕

快回來到計胖子這裏會合。」

 

那個包先生不知道傻的,還是癡的,只是點點頭,竟然當先一個人向前走去,

古意猶豫一下,看了一眼計胖子,慌忙說道:「等等我。」二個人不一會的功夫

已經消失在黑暗之中,嚴先生笑了一下,「計胖子,你有什麽意見嗎?」

 

看著三個人冷冷的望著自己,計胖子一股寒意衝上了脊梁,喃喃道:「那我

就在這裏等你們,希望你們早點回來。」

 

先生點點頭,「這個箱子你要好好的看著。」示意冷先生背上食物和水,

向著古意二人相反的洞口走去,不一會的功夫,三人已經也消失在通道的盡頭。

 

計胖子無力的坐了下來,只覺得手腳酸軟,平時這時候也不會餓的,只是幾

人奔走了近四個小時,肚子裏面早就唱了空城計,雖然知道沒有什麽指望,還是

打開了嚴先生的皮箱子,裏面大量的武器不頂一一片麵包管用,計胖子翻了翻,

低聲罵了一句,一屁股坐了下來。

 

不知道坐了多久,嚴先生他們不回來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是古意竟然也不

見蹤影,這就讓計胖子感覺到很奇怪,突然想起那個包先生是吃人肉的,不由打

了個寒顫,突然想起了一個可怕的假想,那就是包先生迫不及待的引誘古意一塊

去,是不是已經把古意當作了肉包子看待?

 

這個念頭讓計胖子有些作嘔,木然間一聲沉悶的槍響,仿佛牆壁裏面傳來的

一樣,計胖子心中一驚,悠然站了起來,大聲喝道:「是誰?」

 

一聲槍響後,再沒有什麽動靜,計胖子聽了半晌,頹然坐了下來,難道嚴先

生終於忍不住向同伴下手?槍聲傳來的方向是在左側的牆壁,前後不著邊,難道

這個迷宮裏麵還有別人?計胖子越想越頭痛,越來越絕望,用洛陽鏟試著敲敲側

壁的青磚,不是空心的,抬頭想上望了一眼,心中一動,突然想起來,這個迷宮

雖然錯綜複雜,可是如果從上面挖出去,只要見到太陽,那還怕什麽。

 

一想到這個念頭,計胖子興奮莫名,搬過箱子墊在自己的腳下,伸出洛陽鏟勉強挖了兩下,一個人突然在他背後說道:「你如果想死的快點,不妨再加把勁

好了。」

 

「為什麽?」計胖子正在向上挖土,聽到身後的聲音,隨口問道,突然心中

一凜,差點從箱子上跌了下來,這個聲音絕對不是嚴先生他們的,這是個完全陌

生的聲音,迷宮裏面真的有其他的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