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六十一話(7/17更新)
2018/07/17 18:33:59瀏覽701|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二百六十一話

 

汪人遠點點頭,又搖搖頭,緩緩道:「很多東西在一些人眼中一文不值,在

另外一些人眼中可能是無價之寶,你就說宋朝的一個瓷瓶瓦罐,在平民的眼中可

能煲湯都嫌沉重,可是在很多收藏家的眼中,卻是有著難以言傳的價值,當然了,

我對這些也不算懂,不過我們只需要知道的一點是,汪人遠嘴角浮出一絲商人特

有的狡詐,「把東西送到最需要的人手裏。」

 

當初早晨的陽光不如盛夏的那般執著炎熱,曬到身上暖洋洋的,很多人這個

時候還在高枕而眠,趙逸飛已經被范冰冰拉著在街上逛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是明星有名的冰美人,可是自從趙逸飛遇到范冰冰後,就只發現她活潑

可愛的一面,仿佛所有的憂慮陰霾遠遠的離她而去。

 

環境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愛情也是如此。

 

「買點什麽好呢?」范冰冰嘟著嘴,從這個商場殺入了那家,卻總是覺得不

滿意的走了出來。

 

「買點什麽都好。」趙逸飛微笑說道,他知道這個時候的范百億在范冰冰的

心目中,已經占了很重的地位,這從她挑選禮物的猶豫不決就可以看出來,因為

對一個敷衍的人來說,挑選禮物不是件難事。

 

「你好歹給我點意見了。」范冰冰不滿的嘟囔著,「你看,我選什麽,你都

說好,一點主見都沒有。」

 

雖然嘴上這麽說著身旁的男人毫無主見,范冰冰卻是很有主見的挽著他的胳

膊,絕不放棄!

 

趙逸飛苦笑道:「其實什麽禮物倒不重要,關鍵的是心意,古人有云,千裏

送鵝毛……”」其實想說的是,你自己本身就是很好的禮物,你父親只要見到你,

就是他生日最大的禮物。

 

「得了,得了。」范冰冰慌忙打斷他的即興演講,「雖然說古文很拽,也很

酷,可是我還希望你多說點有用的。」突然歎息了一聲,「逸飛,你說我是不是

很粗心?」

 

望著趙逸飛疑惑的目光。范冰冰有些傷感的說道:「我發現自己和父親實在

交流太少了,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麽,愛好什麽,甚至就連他穿的多大碼的衣服都

不知道,我以前總是覺得他對不起媽媽,可是我是不是很對不起爸爸呢?」

 

趙逸飛凝視了她半晌,「父母永遠不會對兒女有什麽怨言的,其實你什麽都

不用買,對父母,隻要天天關懷的問候一句,他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他現在對這個道理感悟很深是因為趙母的一天一個電話,趙母自從他到了學

校的時候,每天都沒有忘記這個電話。他現在也習慣了趙母的電話。有的時候也

會主動打個電話過去。一天不打,就和一天沒有練功一樣,有些不太適應。

 

范冰冰沉默了下來,慢慢的咀嚼他說過的話,半晌才道:「話你說的一點不

錯,可是我還是要買點……

 

木然眼前一亮,走到一台體療健身器的前麵,興高采烈的招呼著趙逸飛。「逸

飛,你看這個怎麽樣,我爸爸腿部有些毛病,這個應該最適合的,」看了一眼價

格標簽,「二千三?不算太貴。」

 

商場的一個男促銷員已經走上前來,看了一眼了趙逸飛,移開了目光。

 

不能說他有些勢利,只能說是他在奔流勇進的商業大潮中煉就了如同孫行著

地火眼金睛!

 

雖然不能一眼看出眼前這位是人是鬼,是神是仙,可是他的直覺已經判斷

出,眼前的這個男人沒有什麽購買欲望。

 

當然並不是說明趙逸飛穿的土裏土氣的,他的穿著打扮隻能算是貧下中濃,

但是從趙逸飛望著健身器的眼神來看,就知道他根本和看著一堆廢鐵沒有區別,

所以男促銷員已經決定不在趙逸飛身上浪費雙休這麽寶貴的黃金促銷時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