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三話(4/21更新)
2018/04/21 20:03:26瀏覽685|回應0|推薦15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三話

 

「這還幸運?」吳宇申搖頭苦笑道,突然一聲大叫,趙逸飛一掌拍在他的腿

上,不提防趙逸飛有這手,這一刻吳宇申汗珠子馬上冒了出來!

 

的一聲響,一個彈頭已經隨著血箭標了出來,趙逸飛伸指夾住,仔細看

了看,目光中有些詫異,「實在有些難以想像!」

 

他從來沒有見過子彈,很難想象這麽鈍的彈頭,竟然有這麽大的殺傷力,心

中有些栗然,他剛才親眼看到多把槍的威力,面對面他還有把握躲過,但是如果

背後出槍的話,那實在有點防不勝防!

 

吳宇申不知道他這句話的意思,卻明白趙逸飛出手的用意,不由大叫道:「你

就不能事先通知一聲?」

 

「我通知了,你肌肉一緊張,我一掌拍不出來,還要再來一掌的。」趙逸飛

笑道:「你難道還想疼上兩次?」

 

吳宇申慌忙搖搖頭,「逸飛,你能不能先給我止血後再說話?」

 

「紗布,藥水,快!」軍醫有些慌了神,慌忙扭頭向後叫道,等到扭過頭來

的時候,卻發現吳宇申腿上出奇的不再流血!

 

龍隊長卻是看到趙逸飛只是伸指在吳宇申腿上戳了兩下,本來泉湧般的鮮血

竟然神奇的止住,眼中詫異之色更濃,卻沒有說什麽。

 

「怎麽回事?」軍醫才拿過紗布,看到傷口處一怔。

 

「他這個江湖騙子看來還有點用,這麽說,我的那頓早飯沒有白請。」吳宇

申眼中也是詫異,卻轉瞬間恢複了平常,「趙大醫生,我什麽時候能夠走動?」

 

趙逸飛搖搖頭,「今天下午的籃球賽你就不要參加了。」

 

「還參加籃球賽?」軍醫不滿道:「開什麽玩笑,這種傷怎麽說也得靜養個

半個月,才能慢慢恢複走動。」

 

「半個月?」吳宇申搖頭道:「我怎麽能忍受那麽長時間!逸飛,你有什麽

好辦法?」

 

「有。」趙逸飛回答的倒很乾脆。

 

「什麽辦法?」吳宇申滿懷希望的問道。

 

 

 

「我回去給你做副拐杖。」趙逸飛拍拍手掌,站了起來,微笑道:「那說不

定你今天就可以瘸腿參加籃球比賽了。」

 

「你不用給我做副拐杖。」吳宇申扳起臉,道:「如果你夠朋友的話,我倒

希望你給我買點針線。」

 

「幹什麽?」趙逸飛停住了腳步,「莫非你這條褲子破了個洞,我們的吳大

公子勤儉持家,讓要補補再穿。」

 

望著趙逸飛臉上的笑容,再看看他身邊小鳥伊人的范冰冰,吳宇申搖頭道:

「如果有可能,我隻想把你的嘴縫上,聽不到你氣我,我想我的病就會好的更快

些!」

 

趙逸飛和范冰冰走出銀行的時候,已經到了下午,一路上范冰冰早就恢複了

正常,挽著趙逸飛的胳膊嘰嘰喳喳的問個不停,路人都是頻頻注目,暗想這個小

子好大的福氣,竟然有這樣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子傾心相許。

 

不過有這種想法的估計都是光棍漢,結過婚的都是暗自搖頭,心中都想,這

小子以後有的最遭,這個時候都這麽嘮叨,婚後那還了得?!

 

婚前的甜言蜜語隻嫌太少,婚後的男人三言兩語只覺得太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