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二話(4/20更新)
2018/04/20 21:20:24瀏覽773|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二話

 

 

龍隊長走到了吳宇申的身旁,若有意若無意的看了不遠處的趙逸飛一眼,關

切的望利益眼他的腿傷,皺了一下眉頭,感激的望了他一眼,一揮手,一副擔架

已經到了他的身旁,「謝謝你!」

 

吳宇申笑了笑,「其實你更應該謝謝他!我也該謝謝他,不然今天我就不是

腿上中槍這麽簡單的,逸飛,有空嗎?」

 

趙逸飛轉過頭來,微笑道:「你難道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大小姐,那面有人

找我。」前面那句話是對吳宇申說的,後面卻是示意范冰冰放開雙手。

 

范冰冰破涕為笑,才要鬆開雙手,突然親了趙逸飛臉頰一口,臉上有些發紅,

「給你三分鍾,然後馬上回來!」

 

趙逸飛笑笑,點點頭,緩緩的走了過來,看了龍隊長一眼,善意的笑笑。

 

龍隊長猶豫一下,看了一眼四周,困在銀行裏面的市民正在有條不紊的撤離

中,銀行這會的功夫只剩下他們幾個,終於一把抓住了趙逸飛的手掌,「也十分

謝謝你,趙逸飛,你是太平市的驕傲!」

 

 

趙逸飛苦笑搖頭,「客氣的話不用多說的,到時候發點獎金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再理會龍隊長有些詫異的表情,趙逸飛蹲了下來,看著吳宇申的腿傷,皺了皺

眉頭,「好象很痛?」

 

「廢話。」吳宇申一點不客氣的給了他一拳,「你小子出手為什麽那麽慢,

你要是早點出手,我就不至於捱上一槍的。」

 

趙逸飛搖頭苦笑道:「你真是以為我是神仙,你不是也是一直在等待機會?

再說,不是我出手慢,而是你閃的慢,我如果真的出手慢,恐怕這個時候的吳宇

申已經被胡子一槍打爆了頭!」

 

吳宇申心有餘悸,回憶起當初地情形,不由自主的點點頭,「你說的一點不

錯,不過你也不要忘記,你閃避子彈的速度雖然快,要不是我打死了那個劫匪,

這個時候的你是不是完整的,沒有人能夠知道。」

 

「是嗎?」趙逸飛淡淡笑道:「這麽說我們扯平了,讓我先看看你的傷勢!」

他一邊說,一直手輕輕地抵在槍傷處的附近。

 

吳宇申有些詫異,又有些恍然,「對了,忘記你還是個醫生,怎麽樣,我的

傷不重吧?」一個軍醫湊了上來,看了一眼,「子彈還在肉裏面?」

 

吳宇申點點頭,「好在那個人使的是一般的手槍,要是碰到那個滿臉胡子的

沙漠之鷹,我這條腿估計都會斷掉。」

 

「沒有傷到骨頭嗎?」軍醫關切的問道。

 

吳宇申苦笑了一聲,「好像沒有,如果真的傷到了骨頭怎麽辦?」眼中突然

閃過一絲憂色。

 

軍醫心道,還能怎麽辦,當然是開刀取出子彈,好點的躺個幾個月,壞點的

都有截肢的可能,不敢多耽誤,過一刻就有多感染的可能,「這位先生,請讓讓,

我們要工作了。」

 

他手頭沒有什麽醫療設備,再說開刀取出子彈也是要在手術台上進行,這個

中槍的就是龍隊長都禮貌有加,豈能是馬馬乎乎對付的,要不是看在吳宇申和龍

隊長對趙逸飛都很親熱的樣子,他早就不客氣的一把把他推開。

 

把手抵在傷口附近幹什麽,看病有怎麽看的嗎?軍醫有些不滿的想到,沒事

還好,如果這個吳宇申真的出了事情,負責的還是我們這些醫生!

 

「你幸運,可以去買彩票了。」趙逸飛笑道:「沒有傷到骨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