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七十九話】
2018/01/13 20:03:00瀏覽440|回應0|推薦21

《公子》【第三百七十九話】

 

炎羽憐惜的輕輕給她擦拭去破堤而出的淚水,安慰道:「沒事的,這裏的醫

院本來就不是狠先進,我們回KS市了再去別的地方看看,總能將若寒醫治好的,

你放心啊,萬一不行就出國去看看,總之有我呢。」

 

陳雲依聽了,心中雖然還很傷心,不過想到擔心也無用,便也不再說什麼,

擦了擦眼淚,挽著炎羽,兩人向著坐在一張椅子上的陳若寒走了過去。

 

三人回到陳雲依家裏的時候,天色已經晚了下來。陳農辛與藍玉梅正焦急的

在家裏等待著,見炎羽背著陳若寒,後面跟著陳雲依回來了,才算放下心來。

 

炎羽從陳農辛與藍玉梅兩人臉上看出了些什麼,將水若寒放在炕上之後,看

著兩人道:「伯父伯母,是不是今天政府的人來過了?」

 

陳農辛兩人聽了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炎羽那自信的笑容,陳農辛道:

「唉,是啊,他們來了十幾個人,說是你打了人民警察,是對國家的不敬何侮辱,

所以要抓你去警局,這,這該怎麼辦是好啊,你們,你們逃了吧,他們一定不會

放過你的,等去了警局,我怕他們對你動手啊。」

 

陳雲依聽了連忙搖頭道:「爸爸,不會的,現在哪里有這樣的政府,我想他

們也只是想弄清楚情況罷了,畢竟阿羽早上打了他們幾個人,沒事的。」

 

陳農辛與藍玉梅兩人聽了,將信將疑的看著陳雲依,然後又看向炎羽。炎羽

見了微微一笑,點頭道:「雲依說的對,不會有事的,何況我也正想去他們局裏

看看,看看這裏的地方政府是不是真的如此。」

 

一家人吃過了晚飯之後,都坐在炕上看著前面的黑白電視機,陳農辛看了看

炎羽,預言由止的請歎了一聲,陳雲依見了,馬上問道:「爸,你有什麼事就說

吧。」

 

陳農辛聽了,猶豫了一會,看著她道:「雲依啊,你,你們今天都去了哪里

了?怎麼玩到這個時候才回來?」

 

陳雲依聽了,不由得臉色微微一變,看了看炎羽又看了看陳若寒,正要說什

麼的時候,卻聽若寒搶先道:「我們去醫院了的,姐姐帶我去看病。」

 

陳農辛與藍玉梅兩人聽了心中一陣激動,忙看著她道:「雲依,怎怎麼樣?

你弟弟的腿還有的治嗎?」

 

陳雲依聽了臉色一變,不由得支吾起來,不知道該說什麼。炎羽微微一笑,

輕輕拍了拍她肩膀,看著有些失落的陳農辛兩人道:「你們放心,我遲早會讓若

寒的腿好起來的,對了,我想和你們商量一件事,希望你們能夠答應。」

 

 

陳農辛與藍玉梅兩人聽了,都看了陳雲依一眼,然後再看向炎羽,不知道他

什麼事還要自己兩人答應的。

 

炎羽見了兩人的表情,微微一笑道:「我想帶雲依和若寒兩人一起回我家過

年,等過了年我們就去帶若寒尋求好點的醫院,先將若寒的腿治好了再說。不知

道你們能不能放心?」

 

陳農辛與藍玉梅兩人聽了,心中感動不已,看了看陳雲依之後,陳農辛向炎

羽道:「阿羽啊,我們都可以看出雲依這個孩子已經跟定你了,你能帶她好就行

了,至於若寒,我們還是不想麻煩你了,我們也知道若寒的腿不是一般就能治好

的,還要花很多的錢,我們家不能再要你的錢了啊,再說你家裏也不知道,我們,

我們就擔心你爸爸媽媽看不上我們雲依,別的什麼都不重要啊。

 

炎羽聽了,微微一笑,將一樣有些緊張的看著自己的陳雲依的小手抓在手中

向兩人保證道:「你們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讓雲依受委屈的,我爸爸媽媽他們很

疼我的,也不會管我這個事的,再說雲依這麼好的一個媳婦,他們高興還來不及

呢。至於若寒的病,我一定有辦法將他治好的,你們只要捨得他離開一陣就可以

了,何況他跟我們一起去了,可以學很多在這裏學不到的東西,所以我和雲依都

覺得讓若寒跟我們去會對他將來好一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