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七十二話】
2017/12/05 19:58:35瀏覽583|回應0|推薦24

《公子》【第三百七十二話】

 

 

車停在了郊區的一個小平地上,炎羽下車之後,那司機便聽從吩咐的將車子

開走了。炎羽下車之後,站在那路中央,雙手插在他那中山裝口袋中,筆直的挺

立在那裏,雙眼中帶著神秘的微笑靜靜的看著遠處慢慢開近的吧那輛寶馬車。

 

這裏是個偏僻的地方,已經出了自己買的那棟別墅很遠了,可以說到了郊區

公路的盡頭,所以這裏看到的只有遠遠的平地上那疏散分佈的一棟棟小樓房。北

方還高高掛在天際的紅日將炎羽那修長的身影拖出一道長長的影子,凜冽的寒風

吹過,他那飄逸的長發狂亂無忌的橫飄虛空。

 

寶馬車在他身前幾米遠的地方停了下來,車門打開,炎羽看著走下車的兩個

高大的中年人,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臉上更是帶著邪異之極的微笑。

 

三人緊緊的對視了一陣之後,同時輕笑了一聲,只聽左邊那個威武成熟的中

年人看著炎羽讚許的道:「果然是英雄出少年,炎公子竟然敢獨自一人接見我們

兩人,的確是能夠雄霸一方的人物,蒼龍很是佩服。」說著向炎羽供了供手。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先生應該就是北方之王,曾

經一個人打下了台灣半壁江山北方黑道的龍幫幫主蒼龍——南宮晴天幫主吧?」

 

來人的確是已經很少在外面走動過的龍幫幫主蒼龍南宮晴天,聽了炎羽的話

之後也沒有感覺到奇怪,而是微微一笑,看著炎羽道:「那都是江湖上朋友吹出

來的,當不的真,到是炎公子你著些天來的傳聞已經是名動江湖了,讓南宮感覺

到自己有些老了,江湖始終還是年輕人的天下啊。」

 

炎羽聽了也不客氣,看著右邊那一直沒有說話,隻是緊緊的打量著自己的中

年健壯男子道:「向問天下,黑白通殺。這位一定就是向建南向壇主了」

 

向建南聽了冷冷的看著他,過了一陣,嘴角才迸出一個字道:是。看著這

個這麽有個性的成熟男人,炎羽不由得一陣輕笑,的確是個用語簡潔的人物啊。

 

炎羽看著南宮晴天微微一笑道:「南宮幫主今天找在下不會只為了誇獎在下

幾句吧?」

 

南宮晴天聽了,也微微一笑,看著炎羽道:「公子?不知道公子聽過江湖上

的那句話沒有?」

 

炎羽聽的一愣,看著他道:「哦?不知道是什麼話?」

 

南宮晴天聽了輕笑一聲道:「現在黑道上又增加了一句標語了,就是評價南

方新崛起的太子幫公子,也就是炎公子你的了。」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道:「說我?這個倒是真沒聽過,不知道江湖朋友給了我

一句什麼話?」

 

「台南一公子,阿羽最無情。」南宮晴天緊緊的看著他道。

 

炎羽聽了呵呵一笑道:「沒想到江湖朋友這麼看的起在下,難道南宮幫主是

想見見我是不是真的無情?」

 

南宮晴天聽了,當下點點頭道:「沒想到我人到中年才遇到了一個知己,真

不知道是該無奈呢,還是該高興?」

 

炎羽聽了微微一笑道:「南宮幫主能夠將在下視為知己實在是幫主你看走了

眼了,在下只是一個無賴罷了,怎麼敢與南宮幫主知己相稱?」

 

南宮晴天聽了莞爾一笑道:「如果太子幫的公子都算無賴,那這個天下能與

我南宮晴天結交的就真是無人了。」他這話其實也是狂妄的很,擺明瞭說天下沒

有多少人有資格與他結交。

 

炎羽輕笑一聲,看著他那雄偉的身軀以及感受著他身上那種自然撒發出來的

強大氣勢,炎羽心中吃驚的同時,臉上不露一絲驚訝痕跡的道:「難得南宮幫主

看得起我,既然知己,不知道南宮幫主今天是與我這個知己把酒聞琴呢,還是南

宮幫主另有安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