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七十一話】
2017/12/01 18:39:03瀏覽583|回應0|推薦23

《公子》【第三百七十一話】

 

炎羽輕笑一聲,看著她道:「我知道雲依的想法,可是你不想你爸爸媽媽以

及若寒住的方便一點嗎?何況也不用花多少錢。」

 

陳雲依聽了忙道:「可是……

 

炎羽搖搖頭道:「沒有可是的,你是我老婆了,他們也就是我的親人,我怎

麽能夠看到他們受苦?兩人一邊聊著一邊走著,不一會便來到了外面學校邊

上,陳雲依帶著炎羽找了個小商店,在那裏炎羽打了個電話之後,等了不到半小

時,就見一輛計程車跑了過來,正是炎羽上次來的時候說好的那個司機接到電話

後接他們來了。

 

陳若寒雖然對炎羽先前拿出的手機和現在親自坐上來的計程車感覺到很好

奇羨慕,可是卻也沒有說一句好奇羨慕的話來。車子一路開到了YL市,YL

是西北的文化中心,西北的民歌是台灣最出名的,而YL就是這個充滿著民族風

情的地方的文化中心,也可以說是這裏最大的城市。這裏很繁榮,城市裏的規劃

設計都是按照國家重點城市標準而設。

 

車子穿行在高樓林立的城市街道上,讓從來沒有出過遠門的陳若寒看的眼睛

都直了。車子開到了一家比較有名的醫院,然後將陳若寒與陳雲依輛姐弟留在了

那裏,說是自己還有其他的事要做之後便走開了。陳雲依看著手裏的銀行卡,心

中輕歎一聲,她知道炎羽決定了的事是不會讓自己改變的,既然這樣了自己還能

多說什麽呢?自己一定會還給他的,心中不由得暗暗發誓著。

 

接待陳雲依輛姐弟的是個五十多歲的老醫生,他身邊站的那個護士如果炎羽

見了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這個年輕美麗的護士不是別人,正是陳青海的女兒陳

亞萍。

 

原來陳亞萍一直在台北中醫院實習,後來便來到了西北的YL這裏,是給自

己一個鍛煉的機會,因為只有這樣她才能夠調到KS市醫院去工作,這是上面的

規定,雖然憑借著父親的關係也能夠直接去KS市,可是她這個要強的女子怎麽

也不願意靠這樣的關係,所以便自己爭取機會來了這裏。炎羽沒有直接到這裏

來,卻是讓這個心中深愛著他的女人又多等了半年,說來也是兩人緣分沒到啊。

 

陳雲依與陳亞萍兩女見了對方,都是微微一驚,為對方的美麗與氣質而驚

豔。那個五十多歲的醫生雖然已經過了那種衝動的年齡,不過看到他兩女,也不

由得眼睛一亮,暗讚兩女的容貌不是這麽容易可以見到的。那醫生問明了情況之

後便將陳若寒帶到了檢查室,與一些這方面的醫生一同檢查起來。

 

全醫院有權威的骨骼方面的醫生都來了,一是這種病列他們第一次看到,二

是陳雲依說了那句炎羽要她說的話「不管花多少錢,你們一定要將我弟弟治好。」

 

炎羽讓司機開車到了房地產公司,用幾個小時的時間在YL郊外看了一棟很

小的別墅,然後經過一些流程將它買了下來,付帳之後便一路向著回醫院去的地

方去接陳雲依兩姐弟。可是車子剛行出了一段路程,就聽見那司機道:正奇怪,

左邊路上那輛車從醫院出來後在青天路就看到過,怎麽又在這裏來了?

 

炎羽看也不看他指的方向一眼,冷笑道:「他們不會是想打劫我這個陌生人

吧?」

 

那司機聽了,點點頭道:「小兄弟說的有道理,咿,不對啊,他們車子可是

寶馬車,怎麽有人開著寶馬車搶劫的?」

 

炎羽聽了讚許的點點頭道:「師傅說的不錯,不過我們別管他,你只管開車

吧,開回剛剛的郊區吧。」

 

那司機聽了,也似乎知道他的心思,當下掉頭將車子開了回去。過了一陣,

炎羽看著後面那輛又出現在視線中的寶馬車,嘴角勾起一絲神秘的微笑來。那司

機也從反光鏡中看到了那車,不由得猶豫道:「兄弟,我看還真讓我們說對了,

只怕情況不怎麽樂觀,我們還是向城市開去吧,到那裏也安全一些。」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看著他道:「你放心,我有辦法解決,你隻管開車就行

了。」

那司機聽了,奇怪的看了看他,發現他雖然是個年輕的小夥子,可是卻有一

種讓人見了信賴的魅力,當下也不多說,竟然忘記了害怕,將車子徑直開向了郊

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