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七十話】
2017/11/29 17:53:25瀏覽422|回應0|推薦14

《公子》【第三百七十話】

 

牛坤田見了,有些害怕的看了看炎羽一眼,忙拉著有些傷心的看著陳雲依的

兒子和老婆跟著走了出去。那些村民門見都走了,也知道沒有什麽熱鬧可看的

了,看了看炎羽之後,紛紛議論著走開了。

 

陳雲依一家見事情竟然成了這樣,也不知道是好是壞,陳農辛和老婆藍冰梅

兩人看著炎羽暗自吃驚,而陳若寒則是眼中放光,崇拜的看著炎羽那瀟灑的身影。

 

只見陳雲依走到炎羽面前道:「阿羽,你沒事吧?剛剛你這樣打了他們,會

出事的,他們是官,我們惹不起的啊。」

 

炎羽看著她安慰的拍了拍她香肩道:「放心吧,沒事的,官也是被人民供奉

上去的,所以我們這些順民也有資格打他們,誰叫他們不聽話了呢?」

 

陳雲依聽的莞爾一笑,可是又不無擔心的道:「可是他們一定不會這麽善罷

甘休的,你一個人在這裏,我怕……

 

炎羽打斷她的話道:「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嗎?」

 

陳雲依聽了連連點頭道:「雲依當然相信阿羽,可是這畢竟是在北方啊。」

 

炎羽輕笑一聲道:「對於我來說,在哪裏都一樣,你放心吧。」

 

兩人似乎旁若無人的聊著,突然陳農辛輕咳了一聲,望著炎羽道:「阿羽,

你真的能保證沒事嗎?如果不成,你,你就和雲依走吧,把若寒也帶走。」

 

藍冰梅聽了也一臉擔心之色的點點頭。炎羽聽了忙向他們道:「沒事的,我

一定會將這裏的事解決好的。」

 

兩人聽了,現在事情也成了這個樣子,只有相信他了,何況看他剛剛的情況,

似乎真的很有勢力,連十萬塊都沒當回事的讓別人拿走了,看來是家世雄厚啊。

看了看自己的女兒,雖然看上去像是天生的一對,可是家世相隔的太遠了,不由

得為她擔心起來。炎羽似乎看出了他們的心思,輕笑一聲,不過卻也沒說什麽。

 

看了看陳若寒,炎羽心中一動,對陳農辛道:「伯父,不如我和雲依今天帶

若寒出去走走吧,我想這樣對若寒身體會好點的。」

 

陳農辛與藍冰梅聽了,不由得看著陳雲依,對於這個自己兩人不怎麽了解的

女婿,有些事還是讓自己的女兒決定的好。陳雲依見他們望著自己,臉微微一紅,

低下頭看著還有些崇拜的望著炎羽的陳若寒道:「若寒想不想出去玩玩啊?」

 

陳若寒聽了,忙點點頭,看著炎羽道:「姐夫,你剛剛真帥。」

 

 

一句姐夫將陳雲依叫的羞紅了臉,忙狠狠的瞪了他幾眼,而炎羽臉皮厚的到

了一定的境界,卻是得意的輕笑一聲道:「嗬嗬,別學這個,走,我們出去玩玩

吧。」

 

陳若寒聽了忙點點頭。炎羽向陳農辛和藍冰梅道:「伯父伯母,那我就出去

了啊,你們在家好好休息吧。」

 

兩老連忙點點頭道:「那你們去吧,記得小心點啊。」

 

炎羽與陳雲依同時應了一聲之後,炎羽便將陳若寒背在了背上,在前面走了

出去。來到外面,炎羽取出手機,正要打電話,竟然發現這裏窮的連信號都沒有,

當下輕歎一聲,看著陳雲依道:「雲依,這裏有什麽地方可以打電話嗎?」

 

陳雲依早就看到了他的動作,聽了臉一紅,忙道:「這裏沒有,得走出去到

學校邊上才有的。」

 

炎羽聽了點點頭道:「雲依,讓你爸爸媽媽他們搬到外面去住吧,這裏不怎

麽方便,今後我們回來,會著給家裡打個電話也不方便啊。」

 

陳雲依聽了忙搖頭道:「不用了的,我不想再麻煩你了,真的阿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