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六十八話】
2017/11/22 18:14:45瀏覽588|回應0|推薦28

《公子》【第三百六十八話】

 

 

那幾個警察看也不看那故意將臉伸過來的那長相並不怎麽樣的胖女人,直接.

走到炎羽面前道:「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們將有權帶力去

拘留所住幾天。」

 

炎羽聽了將因為害怕鬧出事而想要說話的陳農辛拉了拉,向那個說話的警察

笑道:「他說的都是假的,第一,雲依和他兒子並沒有結婚,不算他兒子媳婦;

第二,我根本就沒有打過他老婆,因為我和他們今天才是最近距離的接觸,試問

我怎麽能夠打到她?」

 

那警察聽了不由得望向牛坤田,似乎是詢問他先前有沒有搞錯。牛坤田見

了,也是一陣啞然,看了看炎羽之後道:「可是他昨天真的打過我老婆,而且我

和陳家都已經說好了的,等雲依回來我們就讓她過門,怎麽不算我兒子媳婦了?」

 

炎羽聽了冷笑一聲,卻是不語,只是看著那幾個警察。那警察聽了眉頭一皺,

沒有說話。牛坤田似乎也意識到自己的理由現在說起來不怎麽有低氣,當下又

道:「當年陳家就已經將雲依許配給了我兒子,我這麽多年來也為了陳家花費了

不少的錢,現在她竟然背叛了我兒子,你們說怎麽辦?」

 

那警察聽了點點頭看向陳農辛道:「他說的也不錯,既然你們這樣,不守信

約,那麽就應該賠償他們的損失,至於你們怎麽處理,我看還是等你們商量一下,

或者將女兒嫁過去,或者就還錢給他們吧。」

 

陳農辛與藍冰梅兩口子聽了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讓牛坤田看在眼中不由得

一陣冷笑,想他這麽多年來為了這個兒子花在陳家的錢可不是個小數目了,他水

家就算是再勞一輩子隻怕都難還清,而這個小子雖然那像有錢的人家出生,不過

也不可能強到什麽地方去,而且也不一定捨得花這麽多錢要一個山村的女人,看

來他陳家的女兒是跑不了的了。

 

陳農辛看了看陳雲依,突然咬咬牙,看這那村長道:「我們雲依已經找到了

她自己喜歡的人了,我們做父母的雖然窮,但是也不願意看到自己的閨女不幸

福,你們的錢我一定還,我一定還。」說到最後也似乎沒有什麽低氣了,看來這

筆錢實在不是他家裏現在能承受的起的。

 

那警察聽了眉頭一皺,看著那牛坤田道:「那既然這樣,你們就算算應該賠

償多少吧。」

 

牛坤田冷笑一聲道:「不用算了,我這裏都有記載,一共是四萬七千六百多

塊,包括當年醫治他家小子和雲依這些年讀書的補救。」說著就見他從口袋中拿

出了一個有些陳舊的本子。

 

 

炎羽看了輕笑一聲,他還真是有備而來啊。聽到牛坤田這麽說,陳農辛一家

聽了他說的這個數目,臉色一變,可是想了想也覺得差不多了,不由得感覺到一

陣無力,這麽多錢不是他們輕易能還清的啊。

 

牛坤田將手中的帳本送到拿警察手裏道:「您先看看,這裏的記載都很清楚,

不信可以問他們。」說著指著陳農辛兩老。

 

那警察將帳本向陳農辛揚了揚,意思是叫他看看是不是真的。陳農辛見了木

勒的點點頭,陳雲依見了父親這個樣子,心疼的眼中馬上濕潤了起來。

 

炎羽見了安慰的拉了拉她,然後走到那警察面前道:「既然這樣,我們陪錢

了事。這裏是銀行卡,裏面有十萬,陪給他損失之後還多給他兩萬當補償,感謝

他這麽多年對他的村民的熱心照顧。」

 

牛坤田聽了臉色一變,沒想到他竟然面色不變的說陪錢,沒有將四五萬放在

眼中。陳農辛與藍冰梅聽了也是臉色一變,看著炎羽同時道:「這怎麽行?物品

們自己會慢慢還清的,阿羽,你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你今後帶我家閨女好啊。」

炎羽微微一笑道:「雲依是我老婆,我一定會待她好的,何況現在我們還有

些錢,我們的事情就我們自己解決吧,伯父伯母放心,沒事的。」陳農辛兩老聽

了,激動的緊緊握住炎羽的手說不出話來。那牛坤田更加是氣的說不出什麽話來

了,不過看到那警察手中的銀行卡,心中又是一喜,浸染讓自己多賺了兩萬。可

是不少的收獲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