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六十七話】
2017/11/20 20:08:22瀏覽628|回應0|推薦25

《公子》【第三百六十七話】

 

 

向建南聽了忙道:「就先看看。」

南宮晴天聽了又點了點頭,看著他道:「然後呢?」

「如果真只有他一個人,或者人來的少,就讓他別回去了。」

南宮晴天聽了眉頭微微一皺道:「只怕不是這麽容易。」

向建南聽了道:「所以幫主還要去找幫手才行。」

蒼龍聽了臉色微微一變,看著他道:「難道就憑你我兩人都不能將他留下?」

向建南聽了臉色也是微微一變,看著他道:「難道幫主你還想出手?」

 

南宮晴天聽了,站直身子,雙手背在後面,看著窗戶外面道:「對於他的傳

聞我聽過很多,人去的再多也是無用,如果我們都不能留下他,那我們也就沒有

什麽好與他鬥的了,我想他也是這個意思才會隻身來北方的。

 

向建南聽了之後臉色一變,眉頭緊緊皺著道:「有人說高手寂寞,我現在才

知道它的含義,不過幫主不用親自去見他的,我想我一定不會讓他離開北方的。」

 

言語中的那種強大的自信令南宮晴天聽了心中也是一驚。看了他一會之後

道:「我知道,不過我們不能看輕了他,連他都重視的人我想並不是你我想象的

那麽簡單。」向建南並沒有問蒼龍口中的是誰,不過卻對他的話深信不疑。

 

水家

炎羽正在與陳若寒聊天,他竟然發現這個十二歲的小家夥聰明的讓他吃驚,

雖然因為雙腿癱瘓而從來沒有上過學,但是卻對很多東西都知道,比如現在的政

治學,他似乎比自己了解的都不會少許多,這都是來自那台普通的黑白電視機還

有就是陳雲依以前教給他認識的字。

 

利用這些字他在電視上將初中以內的字都學完了,而且對於數學地理等方

面也在電視機上學習了解了不少。炎羽看著他那高興的樣子,心中微微疑疼,難

道就因為一場病讓這個聰明的小孩子一生毀了?不行,既然自己出現在他的生活

中,自己就一定要讓他的生活改變。

 

陳雲依忙著在廚房幫她媽媽做飯,今天一大早她就匆匆起床,去看了看同自

己弟弟陳若寒睡在一起的炎羽,見他睡的很安穩,便放心了不少,她真的很擔心

炎羽這個世家公子受不了這樣的生活而睡不著。等到她走了之後,陳若寒便碰了

碰炎羽道:「姐夫,姐姐走了。」

 

炎羽聽了馬上轉過身來看著這個精明的家夥道:「你真厲害。」

 

陳若寒聽了微微一笑道:「一般般,不過看到姐夫對姐姐這麽好我也就放心

了。」

 

 

炎羽見這句話出自這個十二歲的小孩之口,不由得一愣。後來兩人起床,然

後便坐在炕上邊看著黑白電視邊聊天。

 

由於炎羽將牛家駭住了,陳農辛也就沒有說什麽。其實他哪裏不心疼自己這

個女兒呢?既然這個小夥子敢在知道自己家裏的事情之後還來到這裏,想必一定

能夠幫上什麽忙吧,雖然自己不願意自己女兒被人說成是綁大款的人,不過只要

她自己願意,自己過的高興,他也就無所謂了。

 

一家人正吃著飯的時候,炎羽耳朵動了動,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然後眾人

便聽見外面一陣腳步聲傳了過來。

 

陳家的人聽了心中都是一緊,似乎都已經預感到了什麽事將發生一樣抬頭望

向門口。首先進來的是村長牛坤田,只見他身後跟著四五哥高大的漢子,身上都

穿這警察的服裝,看上去應該是警察局的人。再後面就是牛明海與那個胖女人,

也就是村長的老婆了。

 

他們後面還跟著一群看熱鬧的人,都是一些村民,只要有熱鬧看,農村人都

一定會免費捧場。陳農辛與藍冰梅見到這個陣勢臉色都是一變,站起來正要說

話,就聽牛坤田搶先道:「警察同誌,就是這個小子,他不但將我兒子媳婦給欺

負了,昨天還打了我老婆,你看,現在我老婆的臉都還腫著。」說著指了指炎羽,

然後又指了指他老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