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手情人》第四十八話
2017/09/01 19:48:32瀏覽527|回應0|推薦19

 

【第四十八話】

 

 

    當我從庭子裡再次走進大廳時,就聞到了一股香香的菜香味!這是我從來沒

 

有感覺過的。因為在虹英的家中,她從小就是個單親家庭,媽媽從以前就不知道

 

跑那裡去了?所以一直以來三餐大都在外面吃或都是叫外面的商家送進來的。

 

 

  「哥,你還在那裡發什麼呆?還不趕快進來吃飯了。」這時一滴感動的眼淚

 

不知不覺從眼中流出,我用手想要把它擦掉,因為怕被阿綾看到了。

 

 

    「哥,你怎麼在流眼淚啊?」唉~,還是不小心被她看到了。

 

  「沒有啊!只是剛剛在院子裡不小心被沙子跑了進去。」就我的個性而言,

 

我是個不願意表露我內心世界的人,除了是因為和當殺手的關係外,另一方面,

 

也是因為我的個性使然。

 

  「喔!那我們一起進去吃飯,裡面還有我煮的菜喔!」奇怪!阿綾不是失去

 

記憶了嗎?怎麼還記得自己會動手煮菜呢?這點真是有點奇怪,不過我想不要想

 

太多,因為肚子已經餓了,先去吃飯再說。

 

  

不久,大家都進來了,除了一個保全和阿米、小爆留在外面看護安全外,桌

 

上是一桌滿滿的佳餚,香味四溢!

 

 

  「葉少爺、葉小姐請坐。」張嫂說。當我們坐著要開始吃飯時,我才發現他

 

們仍是站著,而且不敢坐下來。

 

  「張嫂和其他人一起坐下來吃好了。反正我們人又不多,大家一起吃也比較

 

熱鬧!」我主動地跟他們大家說,因為我覺得既然要真心相處,就不要全部都來

 

「老爺子」這套!

 

 

  「少爺,這可是會壞了規矩的啊!」張嫂認真的這樣說。規矩也是人定的啊!

 

「沒關係啦!大家既然以後要相處在一起,就像個大家庭一樣。」我又說。

 

  「對啊!張嫂一起來吃嗎?」阿綾也說。

 

  這時,大家對我們的話都非常感動,陂我們勸了再勸,才敢坐下來吃。

 

   「真是謝謝少爺和大小姐。」張嫂說。另外她兩個親戚也跟著謝謝!

 

 「謝謝葉先生和葉大小姐。」兩位保全先生說。

 

 「大家別客氣,以後就當成一家人相互幫忙。但事情還是要努力地做知道嗎!」

 

我說。我想唯有真心地對待他們,他們也才會付出真心。

 

「是的,葉先生、葉少爺。」大家異口同聲說。

 

這一餐大家都吃得很高興,我也很喜歡這種氣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