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四十五話
2017/08/31 20:21:09瀏覽434|回應0|推薦23
「老師想不想玩一下丟水球,很好玩的喔!」沈君婷走了過來問我。我想說


剛吃完東西,玩玩也好。


  「好啊!怎麼玩?」


  「就五顆水球十元,選一個你想去的人,給你丟。」李燕蘋就說。她們做的


丟水球是做了一個人形的木板,然後在頭的那個部份,挖一個洞,讓人來丟。


  「嗯!那我可以選這裡的每一個人嗎?」


    「好,但老師不可以丟太大力喔!」李燕蘋考慮了一下說。


  「那我就選沈君婷......」看了四周,物色一會兒就開玩笑地指著沈


君婷說。沈君婷聽了我這麼說,頓時臉上紅了起來。我接著又說:「開玩笑的


啦!我是要選你們老師。」這時班上的學生都『哇』的一聲叫了出來,再來就是


拍手叫好。


  「阿羽,你怎麼可以選我。」一旁的俊明開始裝無辜地說。


  「沒辦法,總不能叫我丟學生出氣吧!」


  「那好,等你丟完了我之後,我也要選你。」俊明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好吧!反正只要快樂就好。」此時,附近的人開始湧過來看。



    丟完的結果,當然就是我們兩人上半身的衣服都全溼,同學們看得不亦樂


乎!這時,讓我有點訝異的是,沈君婷同學竟拿一條毛巾給我擦。


  「老師,你身上全溼了,這條毛巾給你擦乾。」俊明看到了開始叫屈。


  「我怎麼沒有?不公平喔!」聽了這話,讓原本臉上已經有點紅暈的沈君


婷,變得更好,這時她的好友兼同學李燕蘋就跳出來解圍說。」


  「老師,你要的毛巾在這,我早就幫你準備好了。」這才讓氣氛不會那麼尷


尬。突然想到剛繞了一大圈怎麼沒有看到沁怡的人。


  「俊明,你剛剛在這有沒有看到沁怡的人啊!怎麼我繞了一圈都沒有看到她


的人。」


  「我早上遇到她時,她說今天人有點不舒服,想先回去休息,說完就騎機車


走了。原來如此,難怪逛了半天都沒看到人。這種情況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10847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