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四十話
2017/08/23 18:03:04瀏覽545|回應0|推薦16
(三日後的最後一堂課)


  放學時間到了,鐘聲一陣響起「噹、噹、噹、噹......」,我對著班


長說:「班長下課。班長隨即喊了一聲:「起立。」



  這時,他看看左右兩邊的同學有沒有站好之後說:「敬禮。」


  「老師再見。」


  我對著學生說:「好,下課。」



  接著,有些的學生拿起書包,趕著去坐車了,有些學生則是被老師留下來做


其他事情。



  收拾了書本,我向辦公室的方向走去,剛走到辦公室的外面走道,手機就突


然響起。看看手機上的顯示號碼,是靜如的手機,奇怪?她為什麼這個時間打來


(因為她平時比較忙)。



  管他的先接了再說。


  「喂!靜如丫,你找我嗎?」廢話,否則她幹麼打電話給我。


  「嗯,想問你明天晚上有空嗎?」想了一下,明晚應該沒有安排其他事吧!


  「沒啊,怎麼了,想請我吃東西啊。」我就回答。


  「沒錯!你猜對了 。」其實我只是跟她開個玩笑,沒想到還是真的。可是


又不是假日,她怎麼會突然想請我去吃東西,真是奇怪!


  「怎麼,中樂透了,否則明晚又不是假日,怎麼會想請我去吃東西。」我開


玩笑的說。


  「不是啦!因為明天是我們班上的高中同學會,想請你跟我一起去。」想想


之前靜如剛來我家拜訪時,有說到她高中念的是女校,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叫鄉


去幹什麼?    


  「可是你高中不是念女校嗎?」我疑惑的問。


  「對啊!怎麼了?」


  「那我一個大男生,會不會怪怪的啊!而且那是你的高中同學,又不是我的


高中同學。」我便說出了我的疑惑。正當我想說還是不要去的好。


  「沒關係的,我們高中同學都說好、如果有男朋友的人,就一定要帶去給她


們看。」


  「好吧!」既然她都這麼說了。


  「那明天你來接我,我要去的時候,再打電話給你。」


  「嗯!好的。」



  進辦公室,並沒有看到沁怡在裡面,只是看到坐在我旁邊的俊明老師,正在


看學校發的東西,他一看到我進來,就對我說。


  「阿羽,你知道我們下個月的月初就是校慶了嗎?」


  「不知也!怎麼了嗎?」我笑笑地回說。


  「學校最近開始在籌劃了。想問你說想不想參加那一項運動。」


  「可以啊!可是不知道去那個班級參加比較好。」


  「那你可以來我們這班參加。」俊明說,聽了之後,我裝出很感動的樣子。」


  「可以嘛!真是太感謝了,那我要參日什麼運動?」


  「到時我安排好了再告訴你。」俊明神祕的說。應該不會這樣被他賣了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