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百三十六話】
2017/04/25 19:06:30瀏覽338|回應0|推薦20

《公子》【第二百三十六話】

 

炎羽微微一笑,頭也不回,就見他那只放在口袋中的左手突然向著腦後抽出。

  

地一聲,只見那足球已經照著原路用比來的時候更加猛烈的速度飛了出

去,然後就見那球場中的一個高大的男生被球砸中,然後砰砰砰地連退了三步

才站穩,他抱著懷中的足球,怔了一會,然後有些驚訝的望著已經轉身面對著這

邊的炎羽。

 

眾人大驚,沒想他是個這麼帥氣迷人的男生,那一米八的身高,那俊逸的臉

蛋,那憂鬱迷人的眼眸,以及他那邪異的笑容聚合在一起,讓這個男人有一種邪

寐迷人的氣質。

 

他們沒想到這個看上去很斯文的男生竟然一手就將這麼猛烈的足球劈了回

來,還將那個高大的球員擊退了三步,不由得都崇拜的看著他。然後紛紛議論起

來,似乎是在打聽他是誰了。

 

炎羽微微一笑,看著自己身前的一個高大帥氣,也正驚訝的看著自己的男

生。只見他似乎是正想趕上來幫自己將球擋住,可是還是慢了一步。

 

那男生後面四五米遠的地方正站著一個讓人驚豔的美女,那漂亮的臉蛋絕對

不下與炎羽幾個老婆,那豐滿的身材在那緊身的衣服中很好的襯托出來,更加讓

人見了心跳加速的是,她身下只穿著一條將大腿大部分都露在外面的超短裙。

 

這女人不是別人,卻正是那個王家酒樓的老闆,叫炎羽小孩子的林美琴。

炎羽看著她心中微微一笑,然後看著那男生。

 

那男生眼中的那絲驚訝很快就消失,看著炎羽微微一笑道:「原來是我多心

了,炎公子又怎麼會被一個足球傷到?」

 

炎羽一陣啞然,看著他道:「你認識我?」

 

那男生點點頭,笑道:「公子炎羽的名字現在在我們學校說出去沒有幾個人

不知道的,你好,我叫林風,大二,劍道社社長。」說著,他已經走到炎羽身邊,

伸出了他那看上去手心已經有許多繭的大手。

 

炎羽微微一笑,伸出了手與他緊緊握住,笑道:「沒想到我還這麼有名,更

加沒想到的是,原來你就是我們學校四大家族中的劍道社社長林風。榮幸直至。」

 

林風呵呵一笑,看著炎羽道:「彼此彼此,不知道炎兄弟有沒有興趣加入我

們劍道社?」

 

炎羽還沒有回答,就見林美琴已經走了過來,有些怪異的看著炎羽,輕笑一

聲道:「原來是炎小弟弟啊,沒想到在這裏能見到你,你也是這裏的學生嗎?」

炎羽理所當然的點點頭道:「是啊,真是有緣,KS大學雖然大,路卻很窄,

沒想到在這裏也能碰到林老闆。難道林老闆也還是學生?」說著故意有些驚訝的

上下打量了她一陣。

 

林美琴感覺到他那赤裸裸的眼神,不由得俏臉一紅,瞪了他一眼道:「不是

學生就不能在這裏來麼?」炎羽聽了,忙道:「當然能來了,這麼個大美女,你

要是願意,我們學校一定可以天天叫人接送的。」

 

林美琴道了一聲油嘴滑舌,就見林風奇怪的看著兩人道:「姐姐,原來你們

認識啊?」

 

林美琴點點頭道:「是啊,他可是我們酒樓的一個客人呢。」

 

林風哦了一聲,看著炎羽道:「不知道炎兄弟對我剛剛說的話怎麼想?」  

炎羽眉頭微微一皺,看了看他道:「你不知道我和左手的關係?」

 

林風聽了,這才一驚,心中似乎想到了什麼,點點頭,看了他一會,有些遺

憾的道:「公子看來是左手的大哥了?」

  

炎羽微微一笑,道:「是,也不是。」

 

林風哦了一聲道:「你這話的意思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