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告馬迷們
2017/06/05 15:33:56瀏覽5884|回應1|推薦8

敬告馬迷們:

馬在市長任內,我就看出了馬的問題,針對問題,我出了一本書「策馬入林」深入分析馬性格以及思想上的問題,提出批評、建議及鼓勵,並透過共同友人送了馬一本.當然馬不予理會.

2012年我又出了一本書「懸崖勒馬」,針對其施政的缺失分折、評論.馬當然還是不予理會.

馬的最大問題是心中沒有是非.施政原則順從民進黨「黨意」:去中國化、推動本土化、跟著民進黨揑造二二八歷史、任由民進黨羞辱孫中山及兩蔣、推動媚日史觀等等.

馬的性格除了懦弱還有是非不分、敵我不分的毛病.

今天馬迷們攻擊我批馬、破壞團結,但是沒有人理性的指出我批評馬英九的部分有什麼錯誤,是邏輯不通?還是例舉錯誤?只是情緒性的說我「不該批馬」,這是什麼歪理?

馬犯了那麼多錯誤,把國民黨帶入濒臨滅頂的絶境居然還不准我批評.

我是史學工作者,「秉筆直書」是中國史學的傳統.

根據這個傳統,根據學術良知,我批評過孫中山、蔣中正先生,為什麼我不能批評馬英九?

我想唯一的解釋是,馬迷們跟馬英九的性格一樣,是非不分、敵我不分.

孔子說:「君子愛人以德,細人愛人以姑息」假如我批馬會惹你們生氣,那我告訴你們,要有被我氣死的心理準備,因為我寫過的批馬文章超過五十萬字,我會每個禮拜PO兩篇以上的批馬文章,譲大家回顧一下馬過去犯下的濤天大錯,直到馬迷清醒為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103919669

 回應文章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9 17:25
個性決定命運,領導者的個性決定了國家的命運。馬的個性僵固閉納、心胸狹小、不敢擔當、不能容人,只相信少數幾個人。最後眾叛親離,沒有人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