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清邪惡醜陋、包庇貪腐、毒瘤爛咖的特質 (改自網摘)
2010/11/06 15:08:45瀏覽2021|回應14|推薦173
目前有 人,在 jasonliulang 的部落格漫遊。

◎ Jasonliulang 的部落格(推廣自然生機健康法 ─ 智慧自然養生VS.知識科技保健 ─ 生食療養、生機飲食、自然養生、營養保健、有機農法、中草藥應用、人像素描、側面速寫等) ─ 及早端正養生觀念、糾正不良習慣、改正生活態度、落實生機飲食、力行健康管理、實現幸福人生─高雄市生食療養推廣學會創會會長顧問(綠緣坊生機飲食店─諮詢上課演講─連絡電話 0930959463:晚上 07-7816959 )謝謝! ◎

認清分化醜化、毒化愚化、邪惡醜陋、包庇貪腐、毒瘤爛咖的特質

思維病態,人格變態,心性貪婪,心術不正,心機深沉,心態邪惡;

面目憎恨,行止殘暴,言辭欺瞞,言行不一,口是心非,亳無誠信;

知法犯法,貪贓枉法,明知故犯,貪污腐敗,口出穢語,尖酸刻薄

強導詐術,暗地破壞,抹黑善舉,構陷設計,栽贓嫁禍,扭曲評論;

見利忘義,吃裡扒外,惡質缺德,權謀奪取,手段卑劣攻訐謾罵

反中反道,反正反常,無知胡扯,造謠生事,胡作非為,製造敵對

在野搞亂,挑撥離間,搧風點火,蠱惑民心,深植仇恨,凝聚選票

意識分化,深耕毒化,嚴綁愚化,藉故醜化,愚民洗腦,奧步無數;

無品無格,道德淪喪,官商勾結,集體貪瀆,不知廉恥,唯利是圖;

在位無能,粉飾作秀,醜態百出,舉債揮霍,利己補助,有功賞賜;

酬庸幫兇,排除異己,營私圖利,包庇罪行,霸道作為,委過御責;

置入媒體,包裝行銷,黑金黑箱,掩飾罪證,介入司法,檢調受制

抗禦真相,國外洗錢,賤賣國產,掏空國庫,中飽私囊,貪得無厭;

心無人民,輕蔑人權,內銷政治,恐嚇弱智,鎖國經濟,漠視民生;

禍國殃民,國頹民困,裂解民心,不知反省,迫害人性,禽獸不如

煸動仇恨,滿口髒話,顛倒是非,死不認錯,見縫插針,無恥至極;

無心悔改,包藏禍心,陰險奸詐,醜陋可惡,怪罪他人,卑鄙齷齪

人面獸心,膽大妄為,踐踏司法,強姦民意,蹤容貪污,人神共憤。





馬總統與哈佛大學視訊會議實況轉播"的英文演講 : http://www.rti.org.tw/big5/2010Activity/2010ma/index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45295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落落長一大段
2011/04/03 06:58

六郎兄教授:

您可以一下寫得這樣多的評論詞語,好厲害ㄟ。


暫停回憶,如此空洞!執著的來,卻又無息而去!
世間紅塵本是夢,無奈編織,汲汲營營,還是一場空。

Wu
Love
2011/03/31 06:02

法律人玩法枉法
台灣人民渴求公正的司法之外,同時也追求清廉的政治,希望朝野政黨要重視人民的需求
2010/12/10 06:48
那些自許是法律人的天王、立委、議員、代表們,8年內可有為司法改革奮鬥?沒有!反而眼睜睜看著法律人貪贓枉法。您可以由媒體看到只要檢察官不服阿扁指揮就撤換!這些法律人也麻木不仁,更看著一家家卡債族燒炭自殺。1989年當時也有一位檢察官辦當時法務部部長,但是此檢察官從政後,阿扁貪瀆時他卻鴉雀無聲,毫無動作!如今他更仕途亨通!
前調查局局長也是沾上政客,將情資通知政客、阿扁。足見司法人員只要與政治或政客扯上,心中正義早就蕩然無存!也就是政客正嚴重操控台灣的司法。再細
看有如此多天王都是法律系畢業,又具有律師身份,8年執政可有為司法改革盡力?當然沒有!否則法院怎麼會積壓如此多案件?被判刑的人如陳致中還可以參選!?再說二次金改掏空國營銀行,有那位天王級律師跳出來主持正義與制止呢?再看有人要追殺審判長,有那位天王、法律人主持正義?法律人主持縣政虧空縣庫900多億,也是仕途亨通!?
您是否忘記,辜寬敏說只要民進黨拿回政權,改判阿扁無罪!這些頂著律師資格的天王級,可敢為司法正義吭聲?台灣受這些無恥政客踐踏司法尊嚴,還自稱是律師、法律人,實在悲哀至極!口號喊的響徹雲霄,心中只想著權利!
各位,要看國家強盛與否,可以由司法公權力彰顯與否看出端倪。一些中央民意代表正慢慢腐化司法中,您我該提高警覺。
長期以來,台灣人民渴求公正的司法之外,同時也追求清廉的政治,希望朝野政黨要重視人民的需求。因此,台灣的民主一定要建立在法治的基礎上。「司法是國家公理正義最後一道防線」,法律是社會控制的規範,透過司法發揮最大的作用。在法治的社會中,法治的實踐狀態表現在司法裁判的結果,公民的法治意識也從司法的實際運作中獲得直接的感受。法律所表現的社會正義,不在行政也不在立法而是在司法!在司法實踐中,只有司法人員公正而嚴格的執法,才會增強人們對法治的信心和信仰,形成全社會知法、守法、崇法的良好法治文化氛圍。反之,如果司法不公不義只會造成民眾對法律及司法人員權威的懷疑、不信任、甚至蔑視、仇恨。法律虛無主義的觀念恐將由此而生,社會也將陷入紛亂災難之中。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10-12-10 10:14 回覆:

非常讚賞並完全贊同

目前台灣的處境,社會的亂流,人民的恐懼,真的正受這些無恥政客大力踐踏司法尊嚴,還自稱是律師、法律人,實在悲哀至極!選舉時口號喊的響徹雲霄,要愛台灣,要愛本土,要落實民主,其實都是奸詐無恥,沒有是非,沒有公義,心中沒有人民,只想著權利!

法律所表現的社會正義,不在行政也不在立法而是在司法!「司法是國家公理正義最後一道防線」,法律是社會控制的規範,透過司法發揮最大的作用。在法治的社會中,法治的實踐狀態表現在司法裁判的結果,公民的法治意識也從司法的實際運作中獲得直接的感受。

在司法實踐中,只有司法人員公正而嚴格的執法,才會增強人民對法治的信心、信任與信仰,形成整體社會全民都能知法、守法、崇法的良好法治文化氛圍。反之,如果司法不公不義,只會造成民眾對法律及司法人員權威的懷疑、不信任、甚至蔑視,加深仇恨,甚至造成動亂危機。

台灣人民渴求公正的司法之外,同時也追求清廉的政治,希望朝野政黨要重視人民的需求。因此,台灣的民主一定要建立在法治的基礎上。台灣人民加油!公理正義加油!


王添
1020 百年難見龜山悲歌
2010/12/04 17:35
1020 百年難見龜山悲歌 王添書
一、貪贓枉法鬼話連篇──戊子孟冬 王添書
罪重難赦無可治,狗肺狼心假慈悲;
嚇眾謠言致民怨,貪污枉法鬼話移。
二、罪孽深重罄竹難書──戊子仲秋 王添書
不知廉恥厚臉皮,貪瀆罪重辨忠辭;
鬼計拆穿無可賴,下台總統坐獄悲。
三、2185 土城牢獄悲歌──戊子孟冬 王添書
總統囚牢尚稀罕,古今中外無得看;
只能福爾摩沙有,世紀貪污一奇觀。
四、517 遊行示威──已丑孟夏 王添書
是非不斷真了然,享樂無常幻如煙;
犯法阿扁罪應得,遊行無奈怨恨天。
五、亳無羞恥之心──已丑仲夏 王添書
跳崖自盡盧武鉉,羞恥之心表清廉;
狡詐阿扁囚絕食,千方百計脫罪嫌。
六、1020 龜山無情殘忍黑暗──庚寅孟冬 王添書
世紀謊言爛政客,污錢無厭又奢華;
心貪毀譽多作孽,法網難逃做牢爺。

小小咖
惡媒政商搞亂
2010/12/03 05:11
法定召妓真威風,高票當選真厲害,一邊一國連成線,挺貪救扁全面開;
人生價值崩潰,道德裂解,沒有是非,不知羞愧,沒有正義,人格掃地;
惡媒政商搞亂,不斷造謠生事,打擊正派經營,惡勢力抬頭,民心沉淪。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11-03-07 06:43 回覆:

天下貪腐者一樣臭,被毒化還無知,要您死還高興買繩子,更可憐的是竟有這麼多寧可被利用的逐香逐臭選民,不辨是非、不分黑白, 繼續大力支持鼓舞了貪官污吏,這些盲從者,不知要如何教導他們的子女喲!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罵得好!
2010/11/20 15:19
罵得痛快,照你罵的,我作了自我檢討,是否也在被罵之內? 有者改之無者勉之!

小小一邊
如何教育下一代做個堂堂正正的人呢?
2010/11/17 09:52

政治是最高的騙術,能瞞則瞞;亦是不講是非的手段,能拗則拗;居心醜陋、黑心惡毒的手法真是公民教育、品德教育的不良示範。

每次選舉都會有奧步出現,為了勝選,刻意摸黑摸紅,惡意講下流話,扭曲真相,製造敵對,煸動仇恨,混淆視聽,愚弄選民。

法官可以挺貪,可以縱容犯罪,政客可以包庇違法,可以集體操弄反是反對,反中反道,被毒化被愚化的死忠選民,堅定團結力量大,唯有勝選才有政權,公理公義擺一邊,積非成是,信者恆信。

如果貪瀆腐敗、構陷污蔑…都可以,面對有智慧善良的台灣人民,如何教育下一代做個堂堂正正的人呢?


劉六郎 jasonliul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案定讞——臺灣司法正義的里程碑 摘自《聯合報》發表“黑白集”
2010/11/13 16:19

扁案定讞——臺灣司法正義的里程碑        摘自《聯合報》發表“黑白集”

陳水扁已不再是刑事被告,而是三審定讞的貪汙罪犯。臺灣《聯合報》發表“黑白集”指出,這是臺灣“憲政”史上的大事,我們對“總統”成為貪汙罪犯深感遺憾,但也認為,臺灣司法能審判貪汙的“總統”而終告定讞,這是臺灣“憲政”上的重大標誌。本案體現了“總統犯法與庶民同罪”的法治精神,在政治上足為亂臣賊子戒,在司法上更猶如打通了任督二脈的里程碑。

臺灣“最高法院”將五案分割處理,龍潭案、陳敏熏案定讞,“公務機要費案”、南港展館案及海外洗錢案發回更審,這是明智之舉,此亦該報社論在進入三審時所表達的期待。部分案件先定讞,不致使正義遲到,這是應然之理;而既已定讞,陳水扁將發監執行,即無為是否保釋而爭執的餘地,可免去無謂的政治風波,使社會早日跳脫扁案的夢魘,實屬幸事。

對龍潭購地案,臺灣“最高法院”認為:“所謂職務上之行為……祇要該行為與其職務具有關聯性,實質上為該職務影響力所及者,即屬相當。”對於陳敏熏案,三審認定,扁珍系屬“公職人員對於職務上之行為收受賄賂”。若與周占春所稱“非屬‘憲法’列舉之‘總統’職權”,“只是逾越了‘總統’職權”相對照,高下正誤,判若雲泥。

黑白集指出,陳水扁以“臺灣之子”崛起,不知矜惜自愛,失德亂政;先是受人民制裁於投票箱前,使民進黨失去了政權;如今再被法院定讞為貪汙罪犯。這是陳水扁與民進黨的悲劇,卻是臺灣“民主憲政”的表徵。


天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xx娘的髒話真的沒什麼嗎?
2010/11/12 15:46

鄭弘儀在選舉造勢場合用說髒話不僅是想炒熱氣氛,也是想印證他大話新聞主持人的魅力有多高,就算他解釋說髒話是針對政策,那就更胡扯,難道他到餐吃飯若因為『菜』不合口也罵髒話,卻說是針對『菜』而罵,就算以他善辯的功力也沒人會認同這樣的說法。

一個真正由內心修為的人不會隨便只因對單一對象 /  事件不滿就說髒話爆粗口,所以就算現在挺他的人,對這種人也不必抱持太大的期望,哪天你剛好跟他的理念和利益相衝突時,也有可能連你自己的娘也受連累。

而挺鄭弘儀的那位崑濱伯還有和他同掛的人,竟然說『說髒話沒什麼』,可見他們平常彼此就常用髒話在互動,唉!他們的娘應該也很無奈會有這種不肖的孩子,才會讓自己的娘在名譽受到無形的粗暴語言攻擊時還說沒什麼。

其實那些『會說和認同說髒話沒什麼還很興奮的人』,也算很可悲,不僅讓他娘會時常遭受到髒話無形的攻擊,如果他的孩子也處在習慣說髒話的環境裡,那他本身就已經被無形的『綠帽子冠頂』,因為他孩子的娘就是他的太太,此時他還會認為太太被人用語言的意識形態一起『共用』也沒什麼嗎?

奉勸那些『會說和認同說髒話沒什麼還很興奮的人』,為了不要讓自己再自取其辱,也為了讓自己的下一代和生活環境能提升人文道德的氣質,就別再把侮辱別人的娘這種髒話當做口頭禪。


深綠愈聽愈爽
選情恐將雪上加霜
2010/11/10 17:09
據報導:北二都的選民結構對綠軍相當不利,民進黨要贏,除了讓淺藍選民不出來投票,就是要訴諸中間選民,「誰能爭取最多的中間選民,誰才是贏家。」要命的是,鄭弘儀的粗口事件,深綠當然愈聽愈爽,真正衝擊的正是中間與原本不願投票的淺藍選民。

     這考驗民進黨的損害控管能力,如果能在蘇蔡兩人直斥其非,鄭弘儀公開致歉之後,隨即讓事件落幕,綠營選情損害或許不至於擴大。不過,從鄭弘儀的道歉東拉西扯、不乾不脆,到扁系議員造勢大會裡公開以「幹XX」問候政敵媒體,此事要落幕實非易事;蘇蔡若還持續在此戰場鏖戰無法脫身,選情恐將雪上加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