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方飲品養生概念
2010/05/31 09:51:17瀏覽1446|回應1|推薦107

目前有 人,在 jasonliulang 的部落格漫遊。

◎ Jasonliulang 的部落格(推廣自然生機健康法 ─ 智慧自然養生VS.知識科技保健 ─ 生食療養、生機飲食、自然養生、營養保健、有機農法、中草藥應用等) ─ 及早端正養生觀念、糾正不良習慣、改正生活態度、落實生機飲食、力行健康管理、實現幸福人生─高雄市生食療養推廣學會創會會長顧問(綠緣坊生機飲食店─諮詢上課演講─連絡電話 0930959463:晚上 07-7816959 )謝謝! ◎

漢方飲品養生概念                      劉六郎 2010.05.16  

中醫藥與青草藥是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化結晶,是薪火相傳的經驗,更是承先啟後的科技,為中華民族在國際上奠定自然醫療的重大貢獻。由於西藥副作用的不良影響,令多數人恐懼不安;當今面對生態環保、回歸自然,最夯的養生概念,除了無毒農業、有機食物、生技產品、生機飲食、營養保健、樂活輕食、自然養生、蔬食素食…等之外,即是對藥性溫和、副作用小的中草藥劑與漢方飲品,再度受重視而且格外受人青睞。

據報導經濟部表示,全球有八成人口服用中草藥,美國有四分之一的藥品是經由草藥萃取提煉;今工業化國家對健康與環保觀念的提升,故對中草藥製品─漢方飲品的需求日益殷切,故要有優質養生的產製品,對食材的來源要選擇衛無污染、對食材的性味要考慮合乎消費者的體質與病情,對飲品內涵更要用心調製俾使品質安全保障。

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期予提升生命的品質、增添生活的樂趣及人生的幸福,是人人所盼望、所追求的目標。另外,養生概念全方位,知行合一得趁早;生病療養要及早,扶正固本須做好;腸道環保做得好,全年不用看健保。因此,健康要靠自己努力的經營管理,自然養生之道即要有正面思維、改正觀念、端正行為、力行實踐並不斷地反省檢討改進。對飲食內涵、生活習慣、休閒方式、心靈修持、運動項目等等要作適度的調整,讓身心放輕鬆,血液才流通,氧氣才充分,代謝才順暢,健康才長保。

最後衷心建議:飲食要安全、營養要均衡、儘力去除不良的飲食內涵與不良的生活習慣;維持理想體重、改善飲食型態、力行生機飲食、重視自然養生與營養保健、做妥防毒排毒、適當的運動、適宜的休閒、充足的睡眠、充分的休息予以創造提升生命能量;並定期作健檢、做妥體內的腸道環保以及歡心習勞、清心寡慾、知足常樂、生活隨緣的心靈環保等,都是養生必備之要訣。

 

神奇的磁鐵變化

http://www.wimp.com/zenmagne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4082763

 回應文章

姿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漢方飲品養生概念
2010/06/29 21:26

這位長得眉清目秀

好讓人專注的聽完她美妙的嗓音說

好棒的心靈饗宴~

謝謝劉老師

讓我又多認識了一位尊者呢?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10-06-30 09:58 回覆:

Dear 姿穎 (anmyliu) :

唯一的回應,謝謝您的慈悲!學員們也都喜歡聆聽她美好的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