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 好,生活達觀,人生達人─思想高超、通達事理、胸襟寬厚之人!
2010/01/25 13:23:09瀏覽1807|回應1|推薦59
目前有 人,在 jasonliulang 的部落格漫遊。
◎ Jasonliulang 的部落格(推廣自然生機健康法 ─ 智慧自然養生VS.知識科技保健 ─ 生食療養、生機飲食、自然養生、營養保健、有機農法、中草藥應用、人像素描、側面速寫等) ─ 及早端正養生觀念、糾正不良習慣、改正生活態度、落實生機飲食、力行健康管理、實現幸福人生─高雄市生食療養推廣學會創會會長顧問(綠緣坊生機飲食店─諮詢上課演講─連絡電話 0930959463:晚上 07-7816959 )謝謝! ◎

─ 110好 人生達人(生活圓融、胸襟寬厚、通達事理、福慧雙修) ─
(人生無常,正面思維,改善態度,惜福惜緣,把握當下,隨心逍遙)


朋友您好,為了您好。 請您坐好,用心聽好。 不是有錢,就一定好。

說到做到,才算是好。 謹言慎行,運會變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面帶微笑,心情會好。 心性修持,戒貪最好。 互助合作,明天會好。

很多事情,看開就好。 說話內容,中肯就好。 話多話少,不如話好。

一般行為,樂活就好。 一旦生病,療養就好。 一切煩惱,能解就好。

一時挫敗,再拼就好。 一生命運,知足就好。 一世姻緣,感恩就好。

二八佳人,欣賞就好。 二人知心,珍惜最好。 二話不說,擇善就好。

人美人醜,順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最好。 人高人矮,可靠就好。

人情事故,圓融就好。 人心難測,當心就好。 人的一生,平安最好。

大道秘訣,慈悲最好。 大眾關懷,包容就好。 大限來時,長眠就好。

三餐食物,有機最好。 三餐飲食,生機最好。 三餐製作,簡便就好。

通腸防秘,粗食較好。 清血防塞,淡食較好。 身體環保,素食較好。

科技產物,不是全好。 生技產品,未必皆好。 適病合體,保命最好。

上課學習,專心就好。 上課氣氛,活潑就好。 上課情境,貼心就好。

四平八穩,放心就好。 四分五裂,團結就好。 四面楚歌,逆轉就好。

天地萬物,隨緣就好。 天災人禍,克服就好。 天人永隔,想開就好。

天氣炎熱,心靜就好。 天倫之樂,溫馨就好。 天時地利,隨喜就好。

五花八門,慎重就好。 五言絕句,順口就好。 五福臨門,分享最好。

老公晚歸,有回就好。 老婆嘮叨,顧家就好。 老板不悅,能忍就好。

孩子從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賣菜也好。 長大以後,乖乖就好。

六根清淨,持戒就好。 六神無主,求助就好。 六親不認,就義就好。

家富家窮,和氣就好。 金錢多少,夠用就好。 菜餚多少,夠吃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兩輪四輪,能開就好。

名不名嘴,不聽就好。 政客奸詐,不屑就好。 媒體惡報,不看就好。

感情困擾,淡忘就好。 兩情相悅,窩心很好。 情話綿綿,真心最好。

是非紛爭,避開就好。 堅持執著,放下就好。 身外之物,捨得就好。

成績高低,進步就好。 業績好壞,盡力就好。 功績多少,走過就好。

職場環境,安全最好。 為人處事,虛心最好。 巧言激辯,幽默最好。

所有壓力,舒解就好。 緊張恐慌,鎮靜就好。 週遭黑暗,點亮就好。

增強體力,勤練最好。 增進腦力,深思最好。 增廣心力,默禱最好。

艱辛困難,奮鬥就好。 病痛苦惱,轉念就好。 生活態度,自在就好。

誰是誰非,天知就好。 歡喜來做,盡心就好。 甘願去受,開心就好。

宗教信仰,虔誠就好。 行善行孝,及時最好。 修福修慧,來世更好。

養生保健,自然最好。 衷心相告,明白就好。 您好我好,大家都好。


劉六郎 jasonliulang 祝福您!






◎ Jasonliulang 的部落格(推廣自然生機健康法 ─ 智慧自然養生VS.知識科技保健 ─ 生食療養、生機飲食、自然養生、有機農法、營養保健、中草藥應用、人像素描、側面速寫等) ─ 及早端正養生觀念、糾正不良習慣、改正生活態度、落實生機飲食、力行健康管理、實現幸福人生─高雄市生食療養推廣學會創會會長顧問(綠緣坊生機飲食店─諮詢上課演講─連絡電話 0930959463:晚上 07-7816959 )謝謝! ◎

110 好,人生達人(生活圓融、胸襟寬厚、通達事理、福慧雙修)─人生無常,正面思維,改善態度,惜福惜緣,把握當下,隨心逍遙。  

朋友您,為了您  請您坐用心  不是有錢,就一定

說到做到,才算是  謹言慎行,運會變  ,命能改

面帶微笑,心情會  心性修持,戒貪  互助合作,明天會

很多事情,看開  說話內容,中肯就  話多話少,不如話

一般行為,樂活  一旦生病,療養就  一切煩惱,能解就

一時挫敗,再拼就  一生命運,知足  一世姻緣,感恩

二八佳人,欣賞就  二人知心,珍惜  二話不說,擇善就

人美人醜,順眼就  人老人少,健康  人高人矮,可靠就

人情事故,圓融  人心難測,當心就  人的一生,平安

大道秘訣,慈悲  大眾關懷,包容  大限來時,長眠就

三餐食物,有機最  三餐飲食,生機最  三餐製作,簡便就

通腸防秘,粗食較  清血防塞,淡食較  身體環保,素食較

科技產物,不是全  生技產品,未必皆  適病合體,保命最

上課學習,專心  上課氣氛,活潑就  上課情境,貼心就

下定決心,勇往就  下不了台,認錯就  下場堪虞,服輸就

四平八穩,放心就  四分五裂,團結就  四面楚歌,逆轉就

天地萬物,隨緣  天災人禍,克服就  天人永隔,想開

天氣炎熱,心靜就  天倫之樂,溫馨  天時地利,隨喜

五花八門,慎重就  五言絕句,順口就  五福臨門,分享

老公晚歸,有回就  老婆嘮叨,顧家就  老板不悅,能忍就

孩子從小,就要教  博士也,賣菜也  長大以後,乖乖就

六根清淨,持戒  六神無主,求助就  六親不認,就義就

家富家窮,和氣  金錢多少,夠用就  菜餚多少,夠吃就

名不名牌,能穿就  房屋大小,能住就  兩輪四輪,能開就

名不名嘴,不聽就  政客奸詐,不屑就  媒體惡報,不看就

感情困擾,淡忘就  兩情相悅,窩心很  情話綿綿,真心

是非紛爭,避開就  堅持執著,放下  身外之物,捨得

成績高低,進步就  業績好壞,盡力就  功績多少,走過就

職場環境,安全  為人處事,虛心  巧言激辯,幽默

所有壓力,舒解  緊張恐慌,鎮靜  週遭黑暗,點亮就

增強體力,勤練最  增進腦力,深思最  增廣心力,默禱最

艱辛困難,奮鬥就  病痛苦惱,轉念  生活態度,自在

誰是誰非,天知就  歡喜來做,盡心  甘願去受,開心

宗教信仰,虔誠  行善行孝,及時  修福修慧,來世更

養生保健,自然  衷心相告,明白就  您好我,大家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37194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4992235 建設二乙 申韻妤
2012/05/21 19:17

這個文章真的寫的太好了!很值得大家細細去體會

 

通識6.7  建築二乙  49922235  申韻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