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農改場推廣有機栽植的部分草藥照片!
2009/06/19 23:43:07瀏覽2193|回應4|推薦75

目前正在漫遊本部落格的人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30588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電子二甲 49903127 呂世翔
2011/11/16 06:21
每個都長得好茂盛喔,栽種技術很好喔

MFH0F6
室內設計 S6JM32
2009/08/18 10:40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

紫翼夢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白鶴靈芝
2009/06/27 00:19

dear 劉老師

請問白鶴靈芝是哪張照片? 我有位好有真ㄉ叫白鶴靈芝ㄝ!

p.s. 給您一ㄍ建議: 在每張照片加一些註解, 網友們會比較明白照片中是何物?

夢痕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09-06-27 08:55 回覆:

這些草藥照片係我在花蓮區農改場演講前所拍攝,相信中藥草會員或學員們大部分都己認識,網友們若有興趣或想知道,往後有空再加註解說明。

這些圖中沒有 白鶴靈芝 的照片。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6/22 11:02

這個我有興趣,我也是花蓮人呢.如何與您聯繫?

或是與農改場聯繫?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09-06-27 09:11 回覆:

Dear 馬蹄:您好!

要與我聯繫,就在訪客簿留言即可。
我是受邀至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演講─有機農法與生機飲食,這些照片係演講前閒逛園區所拍攝的中草藥。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吉安路二段150號,電話:03-8521108  網址:http://www.hdais.gov.tw